2007-01-10 18:33:54☆地獄の鎖鏈★

炎之子---序--

=============================

「零,之前那件事.............」女子低著頭說
「碧莎!不要說了!你根本不了解!」被稱作零的男子憤怒的吼著
「你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零.............」碧莎看著眼前的人,從以前到現在他從來沒這
麼憤怒過,但這次卻...........
「我們......」零抬頭望著天空「我們可能在也見不到面了,
就這樣,再見」
不等青梅竹馬碧莎反應過來,零就這樣轉身離去。

=============================

姓名:安德伊‧零(零並非他的姓 他沒有姓,只有名)

外觀:擁有一頭金黃色的亮髮,碧綠色的眼眸,外表還算瀟灑,身上
總是帶著一個銀懷表,雙手都會套上手套,右手的無名指有一個樣式奇
特的黑色戒指

職業:殺手

封號:炎之子

年齡:15歲左右

身高:168cm

=============================

再某個酒吧

「安德伊,有必要作的這麼絕嗎?」男子有這一頭黑髮以及深紅色
的眼珠,因為光線的緣故,所以看不清楚那人的長相

「沒關係」安德伊坐在男子的對面,神情有些難過「反正遲早都要
離開」

「但是這樣子作,會不會太過火了?」男子將身體轉過來,讓人能夠
看清楚他那俊俏的外表

「菲斯特夫,當初是你要我離開的,是你要我去美國的,現在反過
來跟我說這些,會不會有點搞錯立場了?」安德伊反問被稱作
菲斯特夫的男子,並露出無奈的笑容『更何況,送走自己所愛的人,
是非常痛苦的,比起自己所愛的人,送走自己所恨的人應該比較輕鬆吧!
我寧願自己擔起這些痛苦,也不希望她痛苦呢!』

菲斯特夫似乎看出了他的心思,嘆了口氣說「是嗎,隨便你吧,反
正我也管不著」

兩人在室內談的很開心,卻沒發現,窗外的一個人影,已經聽到這段
談話了。

=============================

姓名:菲斯特夫‧霍海維勒

外觀:有意投暗沉的黑髮以及深紅色的眼珠,外表俊俏,總是穿著
深藍色的背心,灰色短褲,白天時總是會帶著一支墨鏡。

職業:殺手,某個組織的首領

封號:冰之子

年齡:20歲

身高:170cm

==========================

看著坐再窗戶邊的安德伊,碧莎不解的心想『?什麼不告訴
我實話呢?你不是什麼都會跟我說嗎??什麼這次沒有呢?
?什麼你就要離開了?』無數個問題在她的腦海中出現,但
她知道,現在,安德伊無法給她答案

「你為什麼不告訴我?」碧莎提起勇氣,在放學後問他

「因為沒有必要」安德伊別過頭說出這口是心非的話

「是嗎.........」她很失望,低下頭,眼淚不自覺的流下,
沒有任何的話語,一切,都已經無法挽回了

============================

「請問碧莎小姐在嗎?」郵差對著對講機問

「馬上來」碧莎說完就跑到樓下

「這是您的包裹,請簽收」郵差將東西遞給碧莎,她不知道這是誰
送的,拆開來,是櫻花,旁邊還有一張卡片

『碧莎:

對不起,我之前沒跟你說,但我希望你能夠等我,直到我回來,

還有.................

              我喜歡你!』








=============================

幾年後

「不知道她睡了沒?」男子將大門打開,走進臥室,看見碧莎在床上
熟睡,只是將東西放下,就走到客廳,躺在沙發上,也一樣睡著了

「嗚..........」早晨的陽光,照映在碧莎的身上,她伸伸懶腰,走
出房間,看見餐桌上的早餐,便走進廚房,看到的,是這幾年所掛念
的人,安德伊˙零
「零!」藏不住心中的喜悅,她大聲的叫著他的名字

「妳醒啦」他笑著,跟過去一樣的笑容,他,安德伊真正的笑容。

安德伊,幾年前離開了故鄉,幾年後,又回來了,但,這都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未完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