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17:38:50小翊

開心

好不容易等到他們都出門

可是電腦爭氣的壞了

真是踏馬的

好吧

回來就好阿

 

 

最近沒有他的日子真是怪難熬的

昨天跟隔壁的補習班同協

還有本班阿牛同協勒

在談論我們最近發生的趣事

梁同協勒因為沒事

所以都在家種菜

我心想 唷~看起來嬌生慣養的

居然還會插秧 收割之類的

後來我就問她阿

阿不然你家是種什麼菜

他跟我說

那個是電腦

電腦不是選花生的嗎

還會種菜阿

節狗花現那訴一個遊戲啦

就速一個充滿親切的遊戲

可以收割

播種

賣錢

或許是體會人生的好遊戲呢

據說還可以種西瓜跟檳榔

所以從今他叫農婦

至於阿牛兒的趣事

請看阿牛兒的網誌[幫你打廣告ㄟ 糾甘心吼]

 

 

我勒

就速回棄台北跟我老木展開星際大戰啦

只是我那天跟姊姊    邱女士展開戶外熱死人不償命的踏青之旅

比較值得一題而已

因為我根本就沒有去哪裡玩

最慘的是我老北老木因為工作沒再看電視

所以

我跟電視電腦絕緣

整個人閒到一個得強迫症的境界

似乎會自己假裝自己很忙

藉此撫慰我在夜晚會空虛寂寞覺得冷的心靈

 

最大的爆點就是那次差點成了不歸途的旅行回程

陪伴邱女士坐回新店後我就悠悠哉哉的漫步在捷運站

反正不趕時間

坐上了車 花現要瘋狂的轉站

真是要表揚自己一下

我沒坐錯車唷[捷運小天后]

在我進入車廂時

後面緊跟了兩位介於

窩們和歐的窩們的窩們

然後捷運關門前都會

登~

說時遲那時快

正在登入周公ON LINE的我

聽下他們的對話時

就像打了強心針

其中一位伯母頭女士居然對著另一位半屏山女士說

阿~我珠道啦

超載啦!!!!!!!!

窩的馬呀~超載哩

那你一輩子都回布鳥加了喔

不過我很有佛心的  輕輕的

告訴他們說

 

那個不是超載啦

是要關門了

 

 

其實心裡狂拍桌子

哈哈哈哈哈

超載哩

如果我沒說的話他們會不會去找捷運公司理論勒

想像一下吧

而且他的菜籃子還碾到我的咖

算了

我原諒你

記住喔

那不是超載啦

哈哈哈哈哈

千萬別出企阿

嘖嘖嘖   

恩湯阿恩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