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20:50:25Yoyo TV永遠普級

夢想的星光

今天 聽老師 一直唸一直念

念到 三點半 ...

其實真的很煩

但是 這是當下的看法

但我聽的懂 老師的意思

二年後 榜單 決定 一切

一輩子 一張紙 這是我進復興之前的 體悟

也是 我應該比別人更懂的 事情

我還是幼稚 不成熟

但是 我的夢想 不曾改變 ..

或許 不夠努力 或許不夠認真

但 兩年錢我也沒想到 會有這機會 與大家一起努力阿

是不是!!!

我還是有我想要的東西阿

我想要的跟大家一樣 我會努力訓練 讓我有這個資格

我並沒有 那麼平凡 也沒有那麼與眾不同

看事情的角度 就是決定 這事情的關鍵

其實你(妳)們說的 我聽的懂

但有時 個性 還是 把我內心要說的扭曲了

我想要讓媽媽 開心 爸爸驕傲 親戚也能見證我的夢想發光發熱

同時我也有者 跟每個正在學習的孩子們 一樣的問題

只是我的 MORE AND MORE

所以 原諒我的任性 原諒我的無知 因為我要處理的

比妳們想多更多

ANYTHING 不可能簡單 但是 我還是好空阿!!

真希望 有個人 可以陪我一起努力阿

唉! 算了 看緣份吧

希望神明的籤詩準的說!!

我不壞 但是我不乖

我很乖 但是我不壞

我不會勉強 我自己 去變成哪種人

但是有者要改進的問題 謎之聲:太多了吧 孩子

幼:.................

IS MY STYLE

是不是 !!~

兩年前 我曾經在心中 跟神明祈求 有再來一次的機會

有了 雖然 路不同 但也是我選擇的呀

一樣有者 優秀的可能

但是 除了家人們 朋友們的鼓勵支持之外 一個人在學習的路上走

真的很孤單 . ...

流眼淚的時候 自己吞

當空虛的時候 自己哭

真的想寂寞的時候 可以找的人!

任何時候 心情 都能有個依靠

雖然大人們說 感情 會讓學業變差

但是 我相信 我已有能夠帶領者知己 前進的能力

可以說我幼稚 不可能 但是我相信

就跟妳們大家 有的執著一樣 不是嗎

我覺得 我最像 最像 男生的一點

就是 這麼多的眼淚 過後 我還是執著 同一個夢想 是不是

答應那麼那麼多人 的事情 還有!幫助我的!

是不是 一定要加油 夢想的星光=>理想的實踐=>感動的眼淚=>幸福的形狀=>美好的回憶 有淚才有笑 有苦才有甜

我給我自己的努力程度50分 給我自己的期許90分

我相信自己的可能101分 不管未來有沒有知己 我都知道 有很多人挺我

謝謝妳們 !~

順便徵友><~!~

電話0915XXXXXX




話說我把這篇定位為言情小說耶 !!!!

付送..DI蝸 .圖
阿舜 2008-08-27 23:45:14

加油!

版主回應
謝 班長大人!! 2008-08-28 21:2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