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21:23:45Yoyo TV永遠普級

政治論想

馬先生贏了 我家人支持的政黨 獲勝了

而台灣贏了嗎

換個角度說 假如 謝先生贏了 台灣贏了嗎

我以為 都錯

選誰 我們都沒贏

馬先生 有馬先生好的地方 謝先生有謝先生 對的方案

那如何擇取 誰是對的領導人

決策權 在全體人民的手上

老師曾說 人有了權力 就變了

現在 正是觀察 老師說的話 是不是真的 的好時機

觀察期 為 4年

誰當選 我們還是要活下去

感情紛擾 不會消失

學業工作 不會減少

生活習管 也得繼續

但是我們需要一種堅持 一種力量 能把失敗摧毀

不只是一張紙 的選擇

學生能做的好的是功課 對得起父母 跟支持你的同學

老師能做的好的是教育 對得住學生 跟培育你的師長

政客能做的好的是領導 對得住人們 根選擇你的百姓

但是 大家好像都沒做好自己本份內的事情 尸位素餐

希望台灣的領導人 無論誰當選 都能以身作則 改善 這未來

事情 就是不可能 完美 但可以趨近 完美

人不可能什麼都對 但可以半數以上的事情都對

我沒有資格說什麼 這只是一個學生的看法

家人的藍色 朋友都綠色 我當調色盤

我不在乎 是藍是綠 我在乎的是 顏色調在一起 能夠美麗 調和

因為

藍天缺不了大地的陪襯

綠地也少不了藍天的照耀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藍色綠色 紅色白色 你色還是我比較色(開玩笑)

天下原本是一家 何須細分你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