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8:30:39Yoyo TV永遠普級

新國文老師

新的國文老師 一看就知道 壓不住同學

同學吵的跟菜市場一樣 但是那不重要 @@

他一開口說安靜

就開始說一些很有道理的大道理

做人阿一定要......................

不能自私自利 一定要...................

如果 不能在乎 其他人 只是畜牲............

講話非常的慢 有點像政治人物 也很像法師禪述佛法

正當我如此想的時候

朋友同學 突然跟我說 像不像是 再說佛法

後面學長跟大家突然笑成一團 ....我真是~

其實老師...我想跟你說 你說的很有道理 雖然我沒有很注意聽(班上也太吵了)

但是我知道你的意思 你希望我們未來成為有用的人

我明白 不必聽你說完 全部我也明白 我相信 其實很多在位子上的同學也都明白

但是 在這個 普遍大汙染的環境中 既使有人願意聽(也聽不到) 太吵了

很開心一開始就認識兩位學長跟轉學生同學 (佳帆)

那雖然 我有些課業方面的考量 但是..也希望 可以當好同學喔

老師雖然你認為大家都沒有把你的道理聽進去 但事實上我聽到了

我相信很多人也都聽到了 大家目前年紀跟心靈年齡都搭不起來

相信在未來我會更成長 其他同學也會明白老師的意思 並不用聽你再說一次

而是自己身體力行 去體會 去反省 去深思

Nancy 2007-03-27 01:42:50

以上我不回喔....吵架版
就此停駐
這不重要別吵架 來聽我唱歌吧
.....如果這就是&quot唉&quot被丟來的烏龍麵燙到了...
-------------------------------------------
你發瘋了拉
好..........~長~~~~~~~~的
回應阿~~~~~~~~~~~~~‵`

aㄎ堯 2007-03-21 23:18:56

以上我不回喔....吵架版
就此停駐
這不重要別吵架 來聽我唱歌吧
.....如果這就是&quot唉&quot被丟來的烏龍麵燙到了...

Nancy 2007-03-18 19:46:38

........................................................什麼..........................................................情................形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