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14:26:32Daisy

沙戀

2005/02/15

彩蝶兒飛,含著我夢;拋下惆悵,逝去過往;我頻回頭,改不了錯;
誰知心苦,悲從中來;雙眸的怨,注上心頭;十里紅塵,誰躲得過;
過往之事,數數落落,憑添幾許~~

海風吹襲過來,清涼中帶著海水的香味
一粒沙滾動弱小的身子,從彼端到這端
它是那樣地悠閒,宛如塵世間只有歡樂
就在此時,不遠處有一粒沙緩緩向前來

於是,一粒沙認識了另一粒沙...

一粒沙對著另一粒沙說:
「我願保護妳、呵護妳,願用滿滿的深情將你緊緊裹住,使妳生活在幸福中」

另一粒沙說:
「可是,你要如何裹住我?你只不過是一粒沙呀!」

「沒關係,我願將自己磨成粉來包容妳,那我們就可以生生世世相依相知了」

經過千辛萬苦,終於將自己磨成了粉
此時,一襲浪打來,把沙粉給沖散了…
另一粒沙帶著哀怨的心情獨自回到沙群
而沙粉呢?就永遠地再也尋不回自己了…

風,輕輕的,唯恐吹起一地哀愁,觸動沙的傷感

另一粒沙含著淚對自己說:
倘若孤獨是我一生的宿命;倘若淚流是我一世的注定;我無法抗拒...我亦無怨尤...

Dai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