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21:04:48♂玉米♀

我想對 你 說的話............

怎麼說忘就忘記 這甜蜜的過去

不想再為了你傷心 這最冷的夏季

慢慢結成冰

承諾變悲哀 悲哀因我被愛 悲哀是因為你不在

我想這一定是報應 都怪我太貪心 才讓你頭也不回的離去

愛情怎麼會讓每顆心都碎

我不再相信你 卻又慢慢想起你

愛你的苦難  我一個人承擔

誰叫我愛著你無法隱瞞

我不想再愛誰  我只想得到你的安慰

那些你早遺忘殘忍的拒絕

看著你要走 還裝著笑容

掩飾的脆弱要撐多久

我們之間不可能再回到從前

相信一切都是命......................

 


 






 

上一篇:吵架...........

下一篇:愛情的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