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 08:26:41〃微 楓〃

故事的開端

這夜
整夜沒睡
沒有頭緒的
只知道不想睡而已

連續好幾天沒睡好了
翻開了擺爛一陣子的小說
<B棟11樓>


又開啟了我對文字那種沉溺
可能又得沒睡好幾天
將故事了結


這幾天來
日子過得真不是很自在

渾然不對勁

或許那兩句話真正的有讓我納悶的點



其實不管怎樣
人與人的相處
傷害自己的
不外乎 只是簡單的兩個字而已
<在乎>


對我在乎
我坦我很在乎

東東
出遊好幾天去了
前幾天才回來
他不在的這幾天
真的有那麼一點無聊


誰曉得 他又要出遊了 呵呵!!



一個人在乎另一個人
有多少 就傷得自己多深

兩句話

東東只說了不要想太多
是阿! 不要想太多




有好一陣子沒有好好唱歌了

小羊 8月再來兩人KTV吧!
你也知道
我只習慣跟你去唱而已

這陣子還是覺得做任何事情
毫無任何情緒

書上寫道
你是怎麼體驗快樂的
你的快樂又是什麼?

是的我的快樂又是什麼呢?

跟好朋友相聚於任何地點
跟自己喜歡的人單獨相處

跟同事出去吃個飯 還是KTV小聚
偶爾回家聽父親大人碎碎念
還有回家吃阿嬤準備好的水果


這些我在當下快樂嗎?
然而快樂又該怎麼體會
我會笑 我會笑得很快樂給你看

事後 我完全不知到底快不快樂


很多事情我還沒學會


然而經過了幾次的漂泊
學會的卻還是只有小部分的而已


現在的我
雖然已經知道
自己身邊需要的是什麼樣的人

可是這樣又代表些了什麼


有人說要跟我合租搬出去
好你等我吧 我也隨時準備好等你

只要你決定好的
我們一起!


加油!



再給我幾次試煉吧!

50% 我作得到!


如果你願意
我真的可以付出一切!



!!

上一篇:

下一篇:相信

(悄悄話) 2011-03-16 07: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