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23:18:14〃微 楓〃

今天,爽!

聽說夜唱在今天
振彥他女朋友生日

跟店裡唱得還蠻爽的!

成員:
振彥 振彥女朋友 他女朋友的朋友
尊恆 博文 小羊 阿智 姐 跟 我


整個超北攬的今天
聽說聽說
我姐開喉了
難得難得 我跟小羊都拍手叫好了


其實還蠻好聽的
有待加強 !
小羊唱功還是沒變!
不愧是我的好搭檔

振彥跟他女朋友喇舌
整個HIGH到爆炸
舌頭都露出來了是怎樣


後來人都陸續走了
博文 姐 尊恆 還有那個不認識的

剩下我 跟 阿智 小楊 振彥 振彥馬子
繼續唱歌唱到6點

後來我就自己回去吃早餐了
回到家6點半 小睡一下
要上班了鬧鐘根本沒在理= =
繼續睡 後來姐打電話叫我
接了 我還繼續睡!
姐 唯 了幾聲我才起來
整個上班快虛脫


左手真的是很酸
麥克風真的拿久了會很重
手都很難出力

今天生意超濫
沒有我主鍋的份蠻爽的


後來下班趕著去找阿傑
他說騎他媽的車上課應該很屌
車子有前面有菜籃XD

整個學校沒有這麼屌的車了
還騎進去停

今天上課還是一樣無聊
睡了三節課
我想我高中大概就是這樣睡過的吧!
沒有目的 唉~~!


後來體育課 穿上我很久沒穿的籃球鞋
穿起來真的好怪
球也很久沒碰了
今天我狀況百出
整個跑不起來 懶得跑 沒體力跑
球也打不好去死吧!


後來放學在板南路上
阿傑說車給我騎回家@@
他起我腳踏車
整個超好笑


其實還蠻爽的
後來還騎到光復
還不小心騎到人家在拍戲的地方
整個很無言


阿傑說他好累
他可能騎車太懶散了
在後面追得我很累


很久沒唱歌這麼痛快
騎車很爽的
我怕我以後跟阿傑一樣
敢死隊 = =
但願不要變成這樣~!















































               


        



爽!     
       
        



         
     

上一篇:店休很瘋

下一篇:禮拜六夜唱樂翻天

回應王! 2010-03-24 16:10:05

怎樣~吃早餐都不找的 ???

You Mother FUCK!!

可惡你~

識別碼是怎樣= =a
出題目也太難了吧...

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