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23:29:13〃微 楓〃

1月31日綠光森林

出發前一天

我 智爺 阿凱都先到東哥家

明明隔天大家要玩一天

各位還爆肝似的在玩東哥家的黑色盒子Wii

 

後來智爺跟阿凱 就先睡了

我就比較白目  繼續玩到早上6點 shit

 

剛到東哥家時  少爺在罰站

他又用那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東哥說不要管他 = =

我也沒辦法 整個好可憐

 

 

後來阿 雞哥 跟 漢哥 也來東哥家了

整個好睏! 聽說要出發了

就到阿智早餐店吃個早餐

 

後來阿所有人都到了

我 智爺 阿凱 漢哥 雞哥 文生 猩猩 東哥

 

到綠光途中 跑山感覺真的很棒

苦了載我的人 人家辛苦在騎車

我在享受快感跟風景= =

 

到了綠光 真的很棒 風景很好

有羊舍 還有一隻黃金獵犬 跟一隻小豬

綠光小學有點差而已

其他都還蠻棒的

還有毒蛇出沒的警示牌 

整個大伙有點囧到

 

之後又到了龍珠灣 湖水真的超漂亮

整個湖面是綠色的! 

後來阿又到了石門水庫

吃了個便宜小吃

感覺這裡風景蠻壯觀的

 

後來到了老街 大夥說 桃園真是個濫地方

智爺又問我 你不覺得很濫嗎?

我就不知道要說什麼

可能我不常出來 所以我覺得不至於到濫的地步

後來河濱有人在玩越野車

大夥就停下腳步看一看

 

看到他有點想過河的衝動

後來折返了= =

 

看完後 就收收回家了

路程很遠  但是一路上我體會了很多沒體會過的風景

朋友們再等下次吧!

等我再休個禮拜天再聚聚

 

 

晚上店裡有個聚會! 打在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