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19:10:13呆萱〃

你們所說的完美型

天空狠美 今天天氣好
無奈我卻狠累狠累狠累
夭壽 現在每天都要讀書
滿腦都是我要第一的字眼
煩死了 死老爸老媽
害我每天都讀好累
咘過有時間坐在電腦桌前用電惱已經咘錯了



現在的小孩真是的 
看了就好討厭好討厭 =    =
好囂張好白目




最近我和阿妹 筱媛妹妹狠好 
咘過我要說小媛媛人真的狠好狠好
中午智班來拿飯
小媛媛剛好要盛
智班問 妳要飯麻 !?
結果小媛媛回答
沒關係 妳拿去

夭壽 小媛媛
妳當自己是無敵鐵金剛噢 
都不用吃飯
難怪好瘦好瘦   腰也很細咧
[ 見証過了 哈哈 ]

有空三個人就一起下樓散心
感覺真的咘錯
我喜歡 

上一篇:如果你也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