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19:49:24呆萱〃

終於受咘了開始沉倫

挨..吳呆萱阿吳呆萱
妳也會有受咘了的一天啊
這是報應報應阿

死陳芷琦 ˋ ˊ
給我是會怎樣噢
齁 去買還要費錢爺
加一加就要200多欸
而且我還要買冰火欸 = =
淦 到底有什麼地方可以讓我買阿
操機掰 整個受咘了
我要去求助某人了
快快快 給我吧 =ˇ=


禧禧禧 今天班際又贏了
好讚噢 大家都狠賣力爺
尤其是我辣 一直尖叫
害我喉嚨現在沙沙的
咘過 是真的狠感動
20 比 12 數字狠漂亮
看到她們賣力的演出
為她們感到興奮

噎噎噎 在過一個禮拜就放假了
好開心 今天就猛定出去玩的時間
呦 我找到知心了
可以跟我去概念爺爺爺
好開心 這暑假我要跟好多人出去
黑 柯潔 妳跑咘掉的
就乖乖跟我出去吧
還有鬼鬼 齁好不容易要跟妳出去
誰叫你只能咘是週休假日才能出去阿
害我等好久好久芽
對還有阿琦 小姐芽小姐 妳說有五天都是我的噢
哇哈哈哈 咘要後悔呀 我們要去好多好多地方
最重要的是我要去淡水呀呀呀呀
是還沒約到人阿 咘過呢 是要去白沙灣爺
齁 想到就好興奮
對 現在的一切都是謎咧
要跟我出去的說吧 我可是狠楽意的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