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01:04:06毛〃寶寶ღ羽〃貝貝

始終

為什麼

都說過幾百變了

你始終做不到?

有是有 但幾次?

屈指可數吧?!


你到底有多在乎我?

每次打給你 或傳簡訊給你

你回過幾次?

甚至

有時報台是打給你看的

希望你給個回應

或是電話中告訴我一下

你又做到多少?


不要那麼自私

我不要一下的快樂 又一下的悲傷

那樣好難受!

我不要!!!


每次你對我說的約定

到最後呢?

又不了了知!

自私鬼!

討厭鬼!

食言鬼!


既然怕我被別人追走

連設計師都要吃醋了

那為什麼不好好對我


我要的 就只是那份安心

你始終做不到

如果你這麼不在乎我

那我幹麻處處想到你

像個白痴 傻瓜似的

被別人看當笑話?


我還記得在你對我告白時

你還說

"我只為女朋友戒煙"

最後 想說開放讓你一天頂多抽1.2支就好

結果現在呢?

3天1包?!

或是2天1包?


自從有了車後

本來就愛亂跑的你

現在又更會跑!!


每次都對我說對不起

我不要再聽你說對不起了

因為你每次馬上又犯

說對不起有用嗎?

只是想讓當時的我氣消吧?

我不要聽!

要馬 你就給我改過來!!


當初說我傷害你多深…

結果現在的你呢??

我受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