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11:38:45▣犬ღ

誓言謊言

我知道妳不曾愛過我,即使被妳騙了感情,我還是心甘情願。
愛情從來就沒有永遠,我們都別太過天真。
當妳喝醉來到我門前,輕輕摟著我所說的話,我都當作是誓言。
我要妳證明給我看妳所說的都是真的,我要妳擁抱我,我要妳跟我上床。
即使我心裡知道這是在做賤我自己我也無所謂,我只想要眼前的這一分一秒。
吻我的妳發現了我的異狀,我卻壓著妳的頭,不讓妳看見我的淚。
我需要妳抱緊我一點,再緊一點。 即使這只是妳的誓言、妳的謊言。
我們這樣相遇是緣分可憐了我,我知道妳酒醒之後會覺得對我多虧欠。
也許嘴上會說著道歉的話,而我也會笑著安慰妳說著無所謂。
其實我心裡多傷,我想妳永遠不會了解,我也不會讓妳了解。
我只需要妳再說一次愛我,多說一次愛我。即使這只是妳的誓言、妳的謊言。
沉浸在這樣的夢是幸福的,清醒實在太痛苦。
我要妳給予我的,已經無退路。
我知道妳不能給我妳的愛,所以我只好設下這樣的一個圈套。
即使知道最後的結果,不到心碎我還是不會放手。
----------------------------------
誓言謊言
演唱:李翊君

被騙是心甘情願 愛情那裡有永遠
喝醉說出的字眼 我當做誓言
逼妳將謊言假戲真演 做賤真心我只圖眼前
別看我 決堤的雙眼

誓言謊言一樣纏綿 抱緊我抱緊一點
緣份是可憐 受傷是虧欠 夢醒以後萬丈深淵

誓言謊言一樣欺騙 我只求再愛一遍
沉睡是幸福 清醒太痛苦 我要的謊句句是絕路

給不了 妳的愛都是泥沼
要不到 我的苦自設圈套
夢自演自導 不到心碎我決不放掉

上一篇:只想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