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3 11:35:50▣犬ღ

我懷念的她



今天早上開始下起了雨,雖然我趁下小雨的時候騎回家,還是淋成了落湯狗。
其實雨衣在車廂裡,我只是想淋雨,最近的很多事情讓我很低落。
回到家後把濕淋淋的衣服丟到浴室,然後看見了小藍外套。
突然的回想起,原來這件外套也跟了我十年了。  從國中那時一直到現在。
一邊洗著它一邊想起了當初會買它的原因。
記得國中那時我喜歡上了一個女生,那時候我哪裡都跟她去,活像個跟屁蟲。
一直很喜歡她,只是她太優秀了,我常常覺得自己配不上她。
卻還是忍不住的跟隨她,而且她那時候也有男朋友了。
我只是陪她去任何地方,即使她任性的要求什麼我也無所謂。
還記得她總是要我陪她騎腳踏車去很遠的地方,那時候我不會騎腳踏車,所以總是她騎著,我在一旁跑著,那樣的畫面當時一定很好笑吧。
後來我去學了腳踏車,雖然騎的不怎麼樣,但總算是可以和她一起用騎的了。
那時我總愛騎車去她家樓下,刻意的從她家樓下騎過,看看能不能碰運氣遇見她,不過卻從來都沒有遇見過。
即使這樣我還是喜歡她,當初也許是太年輕,所有的忌妒佔有慾都表現的很明顯。而她總是不以為意,給我的態度就好像若有是無,使得我常常很苦惱,究竟她在不在乎我,我想是因為太年輕才會在乎這個吧?  當時的我總會想,究竟我對她的是愛情或是友情,我很怕自己傻傻分不清楚。
後來讓人想不到的是,學校來了一個轉學生,是個女生,也愛跳舞。
轉學生也加入了她所在的熱舞社,跟她一起跳舞。
沒多久,她就告訴我她和轉學生在交往了。知道這消息的時候,我晴天霹靂。
原來她也可以接受女生的嗎?  當時埋在我心中好多的問題都浮上檯面。
記得我問她,為什麼妳會和她交往。   她從皮夾拿出了一張紙,滿滿的寫了我愛妳,寫成了一個愛心的形狀。  妳那時的笑容好甜蜜。

當時的我不懂,那樣的東西我也會寫阿。
那時的心裡只有滿滿的不甘心。  後來才知道,其實我輸給了浪漫。
隨著她和她交往了,她陪她的時間越來越多,我和她見的到的時間越來越少。
更多時候我只是看著她苦笑,心裡總是難過。   因為她不再屬於我。
後來有一天,我看見她心情不好,過去問她怎麼了。
她跟我說她跟她分手了。  當時我很驚訝,卻帶了一點希望。
她說轉學生都不跟她聯絡了,甚至還躲她。我看著她不多話只是陪她。
後來才知道轉學生又轉學了,所以她才會毅然決然的放棄了吧。
那陣子她心情很低落,我只是陪著她。 
一直到那天,我不想再偽裝這份感情,我問她說,為什麼我不行?
她沒給我回答。  似乎也不打算回答。   憤怒又傷心的我,離開了。
從此後很少靠近她了,只是靜靜的遙望她。  
因為不能和她在一起,所以不再讓自己越陷越深了。
那時的情緒低落朋友常常安慰我。 
雖然我有聽朋友的勸,但一個人的時候還是會鑽牛角尖。
就是那時候,我常常的拿小刀,在自己的手上留下一撇一撇的的小疤痕。
記得當時我其實沒那種勇氣劃下去的,多虧了妳的激將法。
後來我漸漸染上了自殘的習慣,從每天的幾小撇,變的整隻手都是疤痕。
現在想起或許當時真的太年輕太幼稚了,怎麼做出這些事情。
一昧的逃避什麼,卻還是沒有解決問題。  或許是當時,我太年輕了。
後來除了高中有在公車站牌遇見她幾次,之後就失去了她的消息。
也不知道她人究竟到哪裡去了,或許緣分是到此而已吧。
這件小藍外套,當初是因為她有一件一模一樣的。 
所以我跟我媽出去逛街看到時,也買了一件一樣的。
這件背了十年回憶的外套,偶爾想起,還是會記起當時年輕的自己。

上一篇:我最懷念的人

好攝客-------小煌 2010-04-25 12:52:03

唉 記著當時年紀小~

版主回應
^^"年少輕狂,不過也走過來了,只是記得當初有這樣的回憶。 2010-04-26 1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