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13:06:46▣犬ღ

背影

有沒有一種人。
是妳看著她的背影,會怦然心動,會忍不住顫抖。
是妳看著她的背影,會感覺心痛,會衝動的想哭。
當我看著妳總是欲言又止,因為我吐不出適宜的話。
當妳開口與我交談,我總是短短的回應。
妳抗議我的冷漠,其實妳不曉得妳的一舉一動都在我心中掀起滔天巨浪。
我不是冷漠,我只是不知道如何開口。
我說話總分不清輕重,我害怕我的無心之言會傷害了妳。
所以我選擇靜靜的看著妳,選擇能不說則不說。
其實我們都相似,外表冷漠,內心卻是寂寞的熱情。
妳做事比較有理智,妳會去思考前因後果,所以妳對外對我冷漠。
我做事是衝動行事,我是被情緒控制的人,所以我對外對妳熱情。
這樣的熱情不能讓我兩之外的人明白,所以漸漸的我也學會偽裝。
只是每每看妳走過,我就心動。 每每聽見妳聲音,我就心動。
我的心都繫在妳身上,所以我只好讓自己不斷的鎮靜裝冷漠。
我很愛妳。 愛的很忍耐。 有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要的好多。 卻知道我要不到那麼多。 也知道我不該奢求。
當走過妳身邊聞見妳身上的香味,我總克制自己想擁抱妳的衝動。
每當我和妳正面相對看著妳的眼,我總克制自己想親吻妳的衝動。
每當我看著妳騎車走遠妳的背影,我總克制自己想流眼淚的衝動。
看著妳的背影,我想從後擁抱,輕輕在妳耳邊訴說,可不可以不要走…
每天對妳的思念越來越深重,連夢中都有妳的笑容。
我知道自己淪陷了,所以我只能控制好自己的心。
如果說看著妳的眼睛會心跳加快,我就克制不看。
如果說聽見妳的聲音會開心不已,我就捂住不聽。
如果說等著妳的背影會心酸心痛,我就停止等待。
我愛妳已經快衝破邊界,我只能不斷的抵制自己。
讓自己把心關進監牢裡,鎖上一層又一層的鑰匙。
讓自己戴上一件又一件的面具,好偽裝自己看見妳的喜悅。
所以不要說我冷漠。      我只是愛妳,所以才需要不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