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09:36:21▣犬ღ

錯的時間,對的人。-6

這一天,好不容易說服她,給了我五分鐘。
我真的很想有跟她在一起的時間。
甚至好幾次都是因為這在吵架。
我不是不明白她是有家庭的人,她說的事情我全都可以理解。
只是往往又一犯再犯,我真的只是想要幾分鐘獨處的時間。
她說她是有家庭的人我也知道,她說她不是不想找時間陪我,
她真的沒辦法,連自己都沒有自由的時間,她問我想怎麼做。
她沒時間陪我,她也沒辦法。 而我又能怎樣做?
一個人回到空曠的家中,發現寂寞更常來找我。
我痛苦,卻放不開手。 明明很愛,卻不能一起,為什麼我這麼晚才遇見她。
如果早點認識她,我們的情路是不是就不會這麼艱辛?
有時候腦袋中是一片混亂,連自己該做什麼要什麼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