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13:55:06︿_︿凸~幼稚鬼

是體檢的意思 [嗚嗚 好奇怪= =這樣]

話說今天要報告鯨魚

結果鹹濕宋又沒有上限

難道他今天要自己 演鯨魚= =[大家好我是鹹濕的鯨魚]

不過我還是幫他印了出來

峯哥的鯨魚還真不錯這樣

話說我昨天還看鯨魚看到1點半[在這樣下去會報肝]

不過今天還真是輕鬆

第一節地理只有講考卷

[媽的我有一題讀出來是"F"]

結果超爛的說= =有60

之後因為要體檢

所以""火雲邪神"'的英文課只有上10分鐘[爽翻了^^]

體檢的時候一開始都還ok

到最後是 內科    有兩個布幕可以選

一個是我們的指導教官在管

另一間好像是學務處管社團的一個老師

問題是從他的角度     光坐在那裡就可以看到啦

到底是位啥他要做那裡= =    是為了阻止有人太興奮跑過去看兩下嗎= =

[真是的我賭他們倆一定每一個都有看^^]

換我的時候呢    他一開始是上半生~嗯嗯還OK

在來是下半生= = ..................他說要脫到大腿膝蓋這樣

嗯嗯它稍微的""彈了我的兩下  還叫我咳嗽

可是她叫我咳了3次

拍謝= =打錯了 是""他""不是""她

可是其他人都只有咳1兩下而已的說

還是說我.................怎麼了= =

 

不不不........我OK的    嗯嗯 OKOK

又下課拉   來去抓鯨魚來報告   

汪汪汪 ` 2008-10-18 00:40:16

天阿 `
你被"他"摸完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