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21:14:53Bⓐbⓨ〝愛ㄡ ﹋*

☆┐ 又傷你的心〃★

寶貝)))___*

我知道我每次都在無形中傷害尼.. (!*)
我知道你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你知道嗎 (!?*) 我真的好愛你..(!*)
我承認我還愛玩..可是我的心都一直
是在你這邊 (!*) 今天你突然這樣說
我 .. 我真的覺得很難過.. 可是我不怪你
,只怪我自己 (!*) 因為是我做太多次ㄖ (!*)
寶貝)))___*

我這次真的沒有再傷害你..(!*)
我真的只想好好和你在一起..
天長地久 (?!) 有多遠 (!?*)
我看不見.. 我只知道我悶會一生一世在
一起 (!*) 對八 (!!*)
寶貝)))___*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 我要我悶永遠在一起 .. ] 這句話你聽好 (!)
7輩子的情人&夫妻.. 可以嗎 (!?*)


PS. 真的好愛你 .. 我不會再讓你失望 .. 我會做好情人的
本份 (!*)
[[ 因為你是我最重要最重要的人.. 永遠的愛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