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3 19:45:41彼岸花

9/13/22





記得之前
認識那群人
是從三樓台長那邊開始

慢慢開始對那群人
關注一篇篇日記
關注一篇篇日常
關注一篇篇生活

有時候一些很無厘頭的打鬧
開始注意這群人
雖然不清楚年紀
但是知道 都是個大人了
但是卻藏了個小孩在身體裡

有點幼稚 有點嬉鬧
有點搞笑 有點幽默

有時還是認真的搞笑
有時還是嚴肅的搞笑
總之不知道為什麼
最後都會 跑到搞笑去

可能 這也是所謂
最簡單的歡樂

記得 有次去留言
關於當樹的話題
害怕突然這樣 會不會被覺得
是 一種唐突

結果 沒想到
得到的回覆 讓我不自覺笑了
因為 像是一種
在告訴我
歡迎一起 歡樂

沒有讓我覺得
有一點違和感 


也許 人與人之間
都需要一個最普通的界線
要懂得了解 那界線的一個平衡

如果帶著一點 基本的尊重
我相信 他人也會給予尊重

這是我的想法


其實 我長期在家
是個生病的人
所以我知道 一些精神心理病
是真的可以醫治好的
只是自己要非常非常努力
不能放棄自己 

而且 我還經營著一間網路店
做著網拍的工作
還做得不錯 

有時寫寫文
有時做做手工餅乾
有時到外面走走看看大自然

所以 生病的人
更要知道自己 
要有病識感

這社會 就是很混亂
所以很多 生病的人
總是不願意面對 所以造成
很多社會的負擔

有時候 我也會覺得
這社會 真的病了
病的人 為所欲為
都有很多拿來當藉口理由
我也是會很憤怒

我憤怒的是
知道自己有些狀況
就要真實的面對
不要造成這社會 太多負擔

但是 我不得不說
有些人 病好了 也是會不斷拿著 我生病了
這樣四個字 當作自己的 護身符 免死金牌

所以 WEI 台長 文裡面那句
"有生病嗎? 不!沒有!
那都只是一種手段罷了

我非常認同 這句話
因為我自己也是個生病的人
所以我太了解 真的有人會這樣


所以 突然想說
有生病 沒生病 
是真是假
都不能成為不斷騷擾人的一種藉口與理由



再講回我的生活
其實我很多生活
都與網路有關
我還記得 那天我男友問我
怎麼那麼開心

我說 我在新聞台
也成了一棵樹 呵呵
我男友不懂 我還講了一次給他聽

講完 我還說 是不是很幼稚
結果我男友說 不會
因為 樂趣 有趣 歡樂 
除了自己要懂得給自己外
別人給予的 那就欣然融入接受

一起歡樂 沒有不好
但是要學會基本禮貌

昨日
知道廄台長 因為難受的事情離開了
其實 莫名心裡 也有些些無奈
畢竟 他們那群 給了我許多有趣
像是 少一個都不行
雖然其中一位木言台長 感覺很忙碌
最近很少寫文
但是總覺得 那九個人 就是歡樂九人

因為一直都有關注
所以 如果說 木言台長 也忙碌 慢慢沒有出現
那廄台長 也離開了
那這樣就只剩七人了

不管如何 我真的也是希望
廄台長 休息足夠了 就回來繼續寫文
但是下次可以記得 門口放 無酒精飲料嗎

呵呵 雖然你其他文章 都關閉了
但是你中秋節那天發的文 我記得文的尾巴
有放可樂與可樂那 在門口
你知道 當時我看到

可開心呢 因為終於有 無酒精的飲料了
嘻嘻

因為我生病 不能喝有酒精
但是 你會看到我這篇嗎
如果有回來 希望小女子的無酒精飲料許願
能實現

好幼稚的感覺
但是很開心

真的希望 有天你能再出現
更希望 你們九個人 友誼長存















文#彼岸花 
#3096

上一篇:4/18/22

下一篇:3/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