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2 12:43:56彼岸花

10/12/21





假期這幾天
雨下的很多
在家影片看的也多
早上用著商品
有點累

也許明天要治療
所以不想把事情拖到明天

你雖然會碎碎念念
但是也是不希望我太疲累
但是工作 就是這樣
我想每一行都是

我很高興我現在還能做點什麼
總比之前什麼都做不了
我想 是需要感恩的吧

當討論五倍卷要怎麼用時候
我很謝謝你 想到的都是我
你只想花在我身上
但是我想花在兩人身上

後來達成共識
雖然過程挺好笑的
但是 你說的每句話
在我看來 都是付出

雖然有些言語
像似開玩笑
但是我知道 兩人
都只想為對方付出

哥哥說 我們討論太無聊
乾脆我們的五倍卷 都給他
這樣就不用煩惱 要花在哪了

雖然 都是玩笑話
但是當你 把你自己的五倍卷
給我時
其實 我當時心裡面 真的只想
兩人一起花費

最後的討論結果
兩人也都滿意
沒有人再多說什麼了

雖然很無聊的事情
很簡單的事 就能讓我們討論那麼久
但是 你知道嗎

我很喜歡討論的過程
因為 很快樂


今天又是連假後的上班日
你應該也很忙碌吧
希望你 要好好吃飯
其他 就沒什麼要求了

有時候 最真心的話
也許都像個廢話
但也是正確的 不是嗎

好好吃飯 好好休息
好好喝水 好好工作

好好想念彼此
















#2760




上一篇:10/5/21

下一篇:1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