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3 12:52:51彼岸花

9/3/21







終於在哥哥的幫助下
把商品都出貨啦
心情有點小悅

想到明天星期六
就有點小開心
不知道 你明天會不會要加班

下午中醫師會來
今天是中醫治療

其實我挺喜歡中醫師的
比西醫的主治 還幽默

這幾天 商品還是有些小問題
但是我覺得 這次的廠商
讓我覺得好有責任感

他的協助 讓問題很快解決
很喜歡與他們合作


時間像用跑的一樣
可能再過沒多久
今年 可能一下就過了


你還是那麼忙碌
希望你別忘了 好好吃飯

我當然也會把自己照顧好
我還想去很多地方
哪裡都不想錯過

想把想去的地方
全都補回來
但是 以後出去
總不能都是你在支付

我自己也要把商品弄好
多賺一點 
你常說 沒事AA制幹嘛
每次聽你這樣說
就知道你希望我把錢存起來
但是 有時換我支付
本來就很正常

幫你買衣服 鞋子 等等等
雖然每次問 你都會說好
但是你就是每次 都還要再拿錢給我
所以 我總是騙你 廠商送的

但是哪有那麼好的事
雖然 你可能早已知道
不可能有那麼好的事情
但是你沒拆穿

也許你知道
我真的想付出一些什麼
雖然這些生活小物 真的沒什麼
但是 這也是唯一 我目前能為你付出的

從我開始治療
我所有大大小小的事
你總是掛心 從那時候開始
只要跟你在一起 我就沒支付過
任何一筆費用

現在想起來 總覺得 欠你很多
但是 現在還有能力 為自己賺點小錢
只要能夠付出的 我還是會想去做的

你總是說 要我沒事
就睡覺 不要做得太累
沒事就去寫東西也好
沒事就去發呆也行
沒事就去吃東西也能

你就是怕我太累
希望我什麼都不做
但是 再這樣下去
真的會廢掉的

還好你不會阻止我運動
不然真的就是廢到底了

哥哥每次都笑我
我被你管得很嚴
但是他不知道 其實我很幸福
因為我知道 你在意的
都是對我有傷害的 
所以你很想保護我


我們雖然沒住在一塊
但是你對我的關心
卻從來沒有少過


突然今天話特別多
可能真的心情很好

那你呢 不知道你今天工作順利嗎
沒有打擾你 希望你快快完成工作
早點下班









#2721




上一篇:8/25/21

下一篇:9/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