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3 22:23:42彼岸花

6/3/21






你說著你公司的煩惱
事情的忙碌
又參酌了一些人事的問題
也許就是有些人
會自以為 自己的做法是對的
而不去聽聽別人的意見

你的煩 我可以理解
我知道 你已經和他們溝通多次
既然是個團隊 就需要團隊合作
如果 還是無法達到完善的溝通
那不如另找個方法 好好解決

先整理好心情
再處理事情

你要先冷靜
才能好好的把事情處理

不氣了 有時因為優秀
所以責任更大
真的辛苦了 但是
你要相信 你真的很棒

辛苦了一天
到了家就別再想 公司的事情了

好好休息 好好放鬆
養足精神 明天再繼續努力

今天的我 依舊用著商品
整理了一下 

今天M來了
身體上難免有些不適
但不用太過於擔心我

我還是懂得照顧自己的
無法擁抱
那就在心裡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等疫情過了
我們再出去走走

今天有做了一些
涼拌木耳 我還分了盒
想拿給你 但看你今天又忙又累
就沒讓你 跑來我家一趟了

下次吧 反正沒了的話
我會再做給你的

加油 還有我在
給你最大的支持






#2629




上一篇:6/2/21

下一篇:6/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