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05:49:58* 閃 亮 亮 ]] 咩 ◎

* 累了 // 台中好遠


 

 

熬夜真的好累 ....

 

 

 

今天又要下去南部一趟,昨天才從南部回來 ˊˋ

 

 

 

我拼了命努力的撐到天亮揪怕會睡過頭,而我家男人是拼命睡覺讓精神保持在最佳狀態 ...

 

 

 

6點準時叫男人起床7點要回到我家,起床後草草的打扮一下揪趕快出門了    ︿︿

 

 

 

我們兩個非常準時到達還買好了早點,不過這次換他們不守時害我們等了一個鐘頭 ˋˊ

 

 

 

真的是太誇張了 ... 時間是他們定的還給我遲到,害我一整晚不敢睡早知如此我揪睡了  

 

 

 

一路上話不多老爸沒多久揪昏了,老弟一邊吃早點一邊顧小狗 ... 而我都快睡著了  !!

 

 

 

靠意志力跟我男人聊天,全程都保持這樣 ... 一下子揪到達台中外婆家了     =      = "

 

 

 

逛廟會、買小吃、放鞭炮、聊天打屁,原來到台中能做的揪是這些了 ...

 

 

 

大人們都在喝酒泡茶 小孩子揪自己找事做,老實說我都快暈了 _   _

 

 

 

我男人揪跟小孩子一樣超愛放鞭炮的,花了幾百塊買了一些鞭炮他揪很開心了

 

 

 

在一旁看我男人放鞭炮他開心我揪開心了,誰叫我膽子那麼小不敢放鞭炮    ︿︿"

 

 

 

一待揪是待到中午吃完飯過後,聊個天揪下午了 2~3點我們揪起程回台北  ....

 

 

 

一上車沒多久我揪呼呼大睡真的有累到,當我醒來人已經在台北了                     =     = ?!

 

 

 

天ㄚ~原來我睡的不醒人事了,揪算被怎樣我都會不知道吧跟死人一樣   !!

 

 

 

回到了愛的小窩 ︿︿ 真開心我又可以繼續睡覺了 ....

 

 

 

躺在沙發上慢慢的慢慢的沒多久我揪又睡著了,一睡起來我看都半夜了  !!

 

 

 

 

 

        老公: 

                   寶貝知道你真的很累很辛苦還願意這樣載我家人下去南部

                   寶貝真的很感動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會永遠記在心裡

                   真的非常謝謝你    ︿︿

 

 

小偉~~迪迪 2009-02-06 21:07:56

哈哈~~我沒跟到`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