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05:17:52* 閃 亮 亮 ]] 咩 ◎

* 多久 // 我們能一起走多久

 

 

 

 

 

一顆心忐忑不安這樣的感覺很久沒出現了,大吵一架後是我胡思亂想嗎  ?!

 

 

 

你還愛我嗎 ?! 壓力是我造成的,我有站在你的立場想過嗎?!

 

 

 

一句一句都讓我懷疑又難過,你為我的付出我懂知道 但我對你揪沒付出過什麼嗎?!

 

 

 

一個個問號後都是我的疑問,我只知道我真的很愛你說不出口表達不出來的愛

 

 

 

你的問法我的回答都讓我說不出口,有一種難過、傷心、害怕 ....

 

 

 

不要吵架、不要對我兇、我不要任性,這些都是我們還在更改的地方 

 

 

 

溝通 ?! 好難 ... 一個不小心揪會碰觸到爆發點

 

 

 

我們真的很相愛很愛彼此,因為這些問題造成你我之間的爭吵  ...

 

 

 

還要多久才能好好的學會溝通 ?! 學會講話的方式  !?

 

 

 

快一年了,你跟我到底還能走多久 ?! 

 

 

 

我好希望揪如你說的很久很久,下輩子 下下輩子  不管在哪我們永遠都在一起

 

 

 

說好你要一直陪伴在我身邊,我也是 不管是好是壞都不會離開你  ...

 

 

 

對於我們的愛   你很肯定 我很堅持   

 

 

 

那我們是不是會一直深愛著對方繼續走下去呢 !?

 

 

 

我害怕失去你 不能沒有你  ... 你也是害怕我放棄  害怕我離開 

 

 

 

我們一定可以走到未來  很長很長的一段路都要你我一起面對一起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