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06:04:22* 閃 亮 亮 ]] 咩 ◎

* 低落 // 心情ㄆ美麗

 

 

 

最近ㄆ知道是那根經ㄆ對,常常覺得我自己一點也ㄆ快樂     ˊˋ

 

 

 

做這個ㄆ好、做那個ㄆ好,總是ㄆ知道我要ㄉ到底是什麼 ?!

 

 

 

動ㄆ動揪ㄆ想說話 一出門揪想回家,怪了那裡ㄆ對勁了ㄚ .....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 很單純ㄉ心情ㄆ美麗又加上低落    =      =

 

 

 

是太累還是太煩惱?! 所以才導致我變成這樣  ..... 更年期提早來了

 

 

 

唉 ..... 一定是葉哈尼每次都要 惹我生氣、讓我傷心,最後在來給我呼呼   ~~

 

 

 

好好ㄉ氣氛一下子揪快速的往下掉落 ,心情自然而然揪差了

 

 

 

真正的兇手一定是葉哈尼    ˋˊ  

 

上一篇:* 累 // 無奈

下一篇:* 回想 // ㄆ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