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05:22:40* 閃 亮 亮 ]] 咩 ◎

* 哈尼 // 謝謝你

 

 

 

 

 

 

Dear:

 

哈尼謝謝你,謝謝你ㄉ包容、體諒、愛護  ˇ

 

我知道我ㄆ是一個很完美的女生,真ㄉ什麼都ㄆ是很完美   ˊˋ

 

我ㄉ過去很模糊,沒有什麼原因只是我ㄆ願意再去想起那個毀了我ㄉ過去 。。。

 

在什麼樣ㄉ環境下你願意接受我、甚至保護我,我很高興也感覺到幸福  =   ˇ =

 

很笨ㄉ我什麼都要你操心,擔心我ㄉ身體、擔心我ㄉ情緒,什麼都是你在幫我

 

我對你ㄉ依賴變成了一種習慣,在一起越久愛ㄉ越深這句話真ㄉ    ?!

 

剛開始我ㄆ懂但現在我才知道沒有你我真ㄉㄆ行

 

你揪像我ㄉ左右手,在我需要你ㄉ時候你一定會出現、一定會幫我

 

雖然跟你再一起每一天都充滿了驚喜,但是我想過我也害怕過  ~~~

 

如果那一天你ㄆ在了ㄆ見了,你要我怎麼辦我又該怎麼做

 

放心我會緊緊ㄉ守在你身邊一步也ㄆ走開,ㄆ管你去哪走到哪裡我都會陪著你

 

ㄆ管發生什麼事都會陪你一起承擔承受,因為你說過我們要走完一輩子

 

以前都是你為我付出為我辛苦,現在換我為你付出為你做任何的事

 

揪這樣讓一切很幸福很平穩的走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