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01:06:36¥鳥鳥¥

9/6好好玩^^







今天...9月6日=  =

星期~~六吧=ˇ=

今天起的非常早=   =  奇蹟ㄏㄚˊ

因為..有鬧鐘叫我起床~

九點半鬧鐘先生叫我~

我揪拿起手機先生...

打給 老婆大人~~

說什麼人話望惹=  =

只記得一直罵我豬拉ˋˇˊ  埃~

結果打完電話我又繼續睡...

沒辦法 放假揪是這樣~

然後十點多起床後勒

肚子餓  在等電話ˊˇˋ

話說ㄚ~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誰說ㄉㄚ-  -  我這麼早起床都沒早餐吃惹...

好感人=ˇ=

大概  快十點半吧

老婆大人打電話來  ~

我揪其車 穿拖鞋 去找她..

好犧牲ㄚ~穿拖鞋啪啪走=  =

結果到惹 庫樂屋 等惹一下~
好久=  =

害我情不自禁拿起手機先生來玩一下惹ˋˇˊ

完好一局 剛好走過來...

真 巧 -  -

後來~ 居然說要走到我家=  =

傻眼..可惜 沒做到=  =

哎呀押~~   最後還是我載她!!

到我家勒! 近來吧= =

一開始先坐惹一下客廳在看電視..

之後~有點無聊 我去開電腦來玩~

問老婆大人 要不要進來@@?

揪說: 隨便..

好拔 我自己先完‵

過惹不久 電腦完爽惹~

坐在電腦椅上轉惹幾圈~

好暈 想兔!  又被罵白吃

再來勒~  揪跑去我房間睡覺!

一進去 開冷氣 ~ 搶被子

神經ㄏㄚˊ !?

過沒多久 我揪躺在床上 

我說:我要睡覺 晚安~

沒季錯的話 她因該市罵我豬~才對

後來~開始聊天拔=  =

然後...我揪差不多快掛惹!

眼睛揪閉上~

過沒多久 怎麼好安靜 !

我看惹一下~ 

咦~ 老婆大人也在睡=  =

ㄚ我也揪繼續睡拉@@

好像到惹快兩點吧!

喇叭 來個『神來電話』~

把我們兩ㄍ炒醒...

接起來~ 結果也不是很重要ㄉ式!

還不揪打球嗎!

掛掉電話後!

我們兩個都起床惹=  =

我揪把老婆大人ㄉ眼鏡搶走!

我要看 沒戴眼鏡ㄉ樣子~~

哈哈~  雖然看是看到惹- -

可是付出惹兩次摔下床的代價ˋˇˊ

好可憐...  屁股好痛痛><

後來~  兩點多!

我們揪跑出去玩惹!

一開始先跑去 EASY GO ~

拿包包給吳家熙!

我們揪去內高!

打一下球勒~ 襪考!

朋友一堆都來 !

可是 我跟老婆大人坐在階梯那聊天= =

過沒多久~  喇叭他們拉!

買飲料在那邊偷看=  =

火大欸~

然後 狗狗 打過來!

她在忠孝冰館~

想說去找她可以順便買飲料...

和老婆大人 走到芝麻街附近!

看到 狗狗ㄉ朋友!

他們說:狗狗先去內高惹!

喔~好吧~買玩飲料!

陪老婆大人去內小找她朋友ˋˇˊ

結果我發現 我ㄉ膝蓋又腫起來惹..

好痛ㄚ~ 

他們聊一聊 我好無聊 !

揪睡覺~  結果被叫起來=  =

哈哈!  

被叫起來過沒多久我們揪回內高去!

想說找狗狗打球的說!

去那沒看到人!

結果狗狗要走十 不小心被我看到=  =

我揪跑過去叫她!

後來~ 也沒事!

晚上也還真無言~

整個空在那邊不知道幹麻=  =

回家後! 老媽帶我 去她朋友ㄉ店裡!

挖~第一次去真高級!

開腳踏車店的!

襪! 老高大哥(老媽的朋友)對我真好~

拿18萬的腳踏車給我出去晃~

還真爽!

我還把我的車其過去!  看看~

幫我修到真好其欸~

感恩押~~

在那玩到12點多才回家!

結果~ 看到及時通!

SHIT 老婆大人密我!

我在外面玩=  =

早知道早個五分鐘回家揪好惹=  =!

上一篇:球隊~

2008-09-17 22:53:39

說的我好像很恐怖

我沒那麼嚇人吧

只是某些時候太OVER而已XD

版主回應
有時很可怖!! 2008-09-18 19:01:03
2008-09-17 21:32:46

喔 好吧
原諒你啦=]

因為那天我有看到阿
你們不是還坐在樓梯那(內高)
我看到你們中間有可以坐一個人的位子
原本要跑過去亂的
結果怕他會被我的行為嚇到
所以就想說 算了
不要打擾你們 哈哈

版主回應
我也會被嚇到欸!! 2008-09-17 22:06:46
2008-09-12 23:00:24

哈...
那天狗真的是打給你噢
害我們很不相信的說
以為他打給女生
沒想到是你
而且你還罵我白痴
真是氣死我了

還有交了女朋友
忘了我這個朋友是吧
女朋友比較重要
對吧! 哈 好噹

版主回應
抱歉拉~~
聽那聲音很像我以前同學因為她白幕白幕!
以為妳是她!不小心罵出來惹=ˇ=
抱歉拉~~

妳怎麼知道我有女朋友@@?
2008-09-14 21: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