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0:33:41¥鳥鳥¥

市運AND逛街

今天....六月一日~

再中原大學比市運.....今天太早去就我和黃成翰 阿美美 莊凱傑 鼎毛 先到而已....

我們走來走去很無聊找地方休息!揪在元生國小隔壁隔壁而已!

一開始先比跳遠檢入的時候還很開心!

結果...比的時候也好開心! 好像在玩一樣.....~

結果第一次跳 4米51 第二次 4米64 第三次 4米74

之後進前八強越跳越沒力! 結果跳遠...拿第七! ><〞 好爛喔~!!

八點半比完後要等到一點多才比跳高!

中間揪一直晃還跑ㄑ偷打球 哈哈!!

比跳高時 她X的勒 140起跳 跳過惹 但 升145 XX的勒 但還是跳過 又升150 心理OS

結果沒跳過 很 幹洨!

回休息區跟教練說 我有是要先走

她說ok

結果我騎車回家!

到惹五點多吧 他們打電話過來說在 鮮芋仙 叫我去!

我揪趕公車飛奔過去了!!

到那他們就要走惹! 問我要ㄅ要去逛街!

我說ok押!

我們逛惹逛 逛去光南

到那好HIGH 看A漫 看保檢套 啥都有!!

結果ㄑ看防曬油時!

有個白幕跑來推銷 壹直講 凡死!

還賣那麼貴的東西 欠打

結果走惹之後 有被騙的感覺 吃完M的時候 !!

阿美美跑ㄑ跟他講 哇~! 超威的說!!

我們一群人像是出操一樣!

講一講走惹他們還傻掉 哈哈 那個臉購白痴

我們轉身芭辣還罵一句超屌ㄉ送片我們ㄉ自帳!(罵啥我問惹)

之後黃成翰要回家惹!

我們揪一起走 她騎車 我用站 到內壢 腳好酸!

上一篇:奇怪抖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