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1 02:13:33&ˋDQˊ&

雙手去抓的未來

今天 真的太好了    最後終於統整的刑事組的向心力   雖然不知道可以持續多久    不知道麻煩會不會又接踵而來找到我       可是還是希望做到這樣  也不想再看人消失...

 

今天醫生說了個消息     我細胞消耗的速度是別人的三倍   比哥哥的還嚴重   所以 我可能活不久   不知道為什麼    就算知道了     卻沒有很緊張         但是一想到離開了   那留下來的人怎麼辦    我就心急得如天要塌下來一般      想要為他們做點什麼 ....

 

有個人教我要自私一點    但是   我好像學不會.....         到底怎麼自私   我不是很懂       因為一直以來的我好像都是活大在家的身邊    大家一起行動        好像都是一直為別人在活著      但是我確實因為這樣子而感到很開心       我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一起煩惱    一起抱怨   一起開心   一起瘋狂 ~   

 

最近的我很失常    腦袋一直很不清楚     讓函小笨很辛苦....       易怒  憂傷  煩惱   也在確定小笨在我心裡的位子        但是....終於確定了     我不知道她有沒有辦法做到     會不會又要像多年前一樣受傷    但是我相信她      相信這一切    也相信我自己     

 

小笨    我未來的藍圖妳已經有妳    未來的大大小小事情    煩惱 開心 悲傷  都要一起    我們會互相扶持走下去   不管別人怎麼說 未來怎麼變動 

 

妳說妳不想去想未來  因為未來的變數大太       但是不管未來怎麼變     時間怎麼轉      我已經確定我就是要護著你走過一階又一階    一切的一切        這是任性  是執著  是自私  

我想  這是就我自己風格的自私     

 

雖然不知道妳會不會看到   不過還是想說    小笨寶貝   很愛很愛妳> ˇ <

然而我  還有一件是要做   在等時間  再等一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