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1 00:00:00三號珍珍

樂昂Love one cafe。ATT4FUN甜蜜王國。捷運台北101/世貿站。鮮果饗宴蜜糖領結。法芙娜巧克力杏仁可頌圈

咳咳~這篇離珍珍去用餐的時間好像有點久遠,且還是att4fun甜蜜王國剛開始營業不久的事耶!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忽然想把這篇食記挖出來寫一下!年底快到了嘛~總是要清一下貨底!XDDD

這次珍珍和葉子妹妹一起到樂昂love one用餐,沒想到現在除了台中有餐廳門市外,台北也開了一家囉!是說先前看格友分享過食記,對於大家一直稱讚不已的蜜糖領結,有著相當大的好奇心,到底是不是如大家所說的那麼好吃咧?




att4fun的四樓除了有多間甜點類型的餐廳外,也相當多地方適合拍照喔!


像這間CURRY SARK也好吸引珍珍喔!改天也想來去吃個下午茶~


這天珍珍因為有點小遲到,一到四樓之後,只顧著找<樂昂>這兩個字,晃了一圈都沒看到,忽然看到LOVE ONE才熊熊想起來餐廳的英文名字,好蠢喔!@@


請認清這大大的招牌呀~


店門外還擺了熱賣餐點的前三名供客人參考




樂昂生意真的很好,在平日中午用餐時間就已經不少人進來用餐,且有的人還需要候補呢!




加套餐+$69,多了湯、沙拉、飲料 (更換飲料可折抵$50)


沙拉的部份珍珍沒有吃,據葉子妹妹說他們的沾醬是帶有百香果味的優格醬


濃湯


這蘑菇濃湯超超超超超級好喝!!!!!
有著濃郁的奶香味以及蘑菇的香氣,且還吃的到蘑菇細碎的口感


奇異果優格冰沙 $140

這杯是葉子妹妹點的,珍珍沒有喝,所以就不知道味道啦!

據她說喝起來酸酸甜甜,口感上也蠻細緻,沒有喝到那種小顆粒沒打碎的冰塊,挺合她滴口味呀~
 


摩卡冰沙 $160

嘿嘿~這是葉子妹妹先幫晚到的珍珍點的。

是說這杯摩卡冰沙的鮮奶油好多喔!感覺上熱量也不少呀~@@


摩卡冰沙在未攪拌前喝起來是帶點咖啡微苦的口感,攪拌後則是可以喝到香甜濃郁的巧克力味。


溫泉蛋菇菇烤雞燉飯 $300

哇~這道餐點的溫泉蛋好誘人唷!!!(好想趕緊撮破蛋~XD)




耶~蛋汁流出來了耶!

蛋液搭配底下有著濃郁奶香味的燉飯吃起來更加滑潤順口,味道很棒呢!


沾有帶著甜味醬汁的雞肉吃起來也挺嫩的。


路易斯安那什錦義大利麵 $280

點義大利麵就會附法國麵包,麵包看起來的份量也不小耶!還挺大一片的,看是要直接吃或是沾著盤底的醬汁一起吃都可以喔!


餐點裡給的食材相當豪邁:有蝦子/雞肉/甜椒及青椒/德國香腸.....,再以蕃茄紅醬為基底拌入西班牙紅辣椒粉製成。


吃起來會稍微帶點辣度,可說是香辣過癮,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地往嘴裡送。


鮮果饗宴蜜糖領結 $300

哇~這盤蜜糖領結的賣相超好!女生們看了一定都會喜歡的~裡面擺放了不少個蜜糖領結,還有:奇異果/蘋果,鮮奶油及明治草莓口味的冰淇淋,再附上一小罐的楓糖來讓我們淋上搭配著吃。


單吃不加任何東西時,可以感覺到有著濃郁的奶油香氣以及帶點砂糖的甜味,吃起來十分地香酥,還挺好吃的。


愛吃甜一點的朋友,更可以淋上楓糖醬喔!

珍珍覺得淋上楓糖醬吃起來更美味,楓糖的香氣混著奶油香一整個迷人呀~

不過,這種有經過烤過的吐司,最好能趕緊享用完畢,若隔一段時間再吃的話,蜜糖領結會有點潤掉,跟剛送上桌那香酥的口感差很多呢!


法芙娜巧克力杏仁可頌圈 $280

痾~基本上吃到這裡已經有點小飽,不過葉子妹妹又點了道可頌圈(珍珍個人對鬆餅塔比較有興趣些)。

聽店員介紹說這個口味人氣最好,好像是真的,因為看到不少桌女性顧客都有點耶!送上桌超有氣勢的!(甜點是要什麼氣勢啦!XD)


盤底有著厚厚一層的鮮奶油,用來支撐住相疊兩層的可頌圈,最上面一層再放上一大球的巧克力冰淇淋,看起來又是一道熱量爆表的甜點!(汗~)

 
嗯~是說珍珍本身沒有很愛這類型的甜點,因為通常這種可頌都會吃起來比較乾硬一些,都要再搭配鮮奶油或是冰淇淋來潤滑一下才比較好入口,所以我也只吃了一口試一下味道而已呀!味道方面就.......巧克力嘛~


 


這次珍珍用餐的心得:

對我來說鹹食的吸引力比較大耶!今天點的這兩道鹹食味道及口感都不錯,至於甜點方面的話,我會推薦蜜糖領結,趁熱吃時那種香酥的口感真的很不錯。有機會大家經過甜蜜王國時可以去吃看看囉~


Love one 樂昂咖啡


電話:(02)7743-698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att4fun四樓甜蜜王國)

樂昂粉絲團


樂昂官網:http://www.loveonecafe.com/


其它分店:

逢甲店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59號 04-2707-5898

健行店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39號(金典誠品旁) 04-2327-1588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四處吃美食吧!喔~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