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1 05:16:19三號珍珍

永和。初花CHU HUA早午餐brunch。每日限量手作麵包。超人氣必點咬咬女孩。樂華夜市附近必吃的溫馨小店。



喔~耶!這次又來分享珍珍最喜愛吃的早午餐食記囉!是說珍珍雖然喜歡吃早午餐,但也因為前陣子吃的機率太頻繁,導致後來有點小膩,最近珍珍又開始四處尋找美味豐富又好吃的早午餐啦!

位於永和大新街巷內的初花,是珍珍一直很想去吃的早午餐餐廳,先前在食在方便APP裡看到它的評價相當高(這邊順便偷偷告訴大家:珍珍平常寫的食記也都會出現在這裡喔!想我的時候,也可以順便點文章來看吧!哈哈哈!),且似乎他們家的麵包也很厲害的樣子?所以初花一直放在珍珍的口袋名單中好久,直到前幾天我終於有時間去吃了!天吶~太感動了!(因為之前一直跟朋友說,我明天要去吃了,結果後來又改去吃其它餐廳,我真的是個善變的女人呀!XD)

初花就位於樂華夜市對面的巷子裡,不過珍珍是從另一條小巷子繞進去,那時邊騎車邊心想:這餐廳也開的太隱密了吧!雖然說不是開在那種熱鬧的巷弄裡,但是初花的生意真的很好,有些人也是和珍珍一樣,特別騎車來用餐,或是購買訂購的麵包。


從店外看餐廳就讓人感到相當的溫馨,而店的大小不大,就差不多照片中看到的樣子,櫃台後方是還有一桌四人座的沙發區。所以說如果假日要來用餐,或是用餐人數比較多時,建議要事先訂位喔!


珍珍覺得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在櫃台的前方,有個類似烘焙坊才會出現的麵包架。還蠻多店裡的客人直接挑選結帳後現場享用。(是說才剛過下午四點,架上的麵包也都要空了)


更不用說蛋糕櫃裡放的郭榮市火腿總匯了,那麼多盒,全部客人訂光光啦!!!


在店裡用餐,真的能感受到他們家的麵包很吸引客人,不但會有客人打電話訂麵包,更有已經事先預訂的客人來取貨。實不相瞞~珍珍我也是其中一位呀!哈哈哈哈哈!!!

像珍珍用餐的習慣,若餐廳有粉絲團的話,我都會先去觀察店家販售餐點的相關資訊,那時有注意到店家每天都會PO出今天有販售的吐司及麵包口味,也順便看一下留言的人都購買哪些口味,等珍珍要去用餐的前幾天,我這個貪吃鬼還去粉絲團私訊店家麵包都幾點出爐?


店家回覆是說:當天大約11點就會在粉絲團PO出當天的麵包,然後差不多12點就會陸續出爐,也可以先留言定購。熱門的口味怕搶不贏人家,當然要事先預訂最輕鬆呀!你們大家說是不是~


因為餐廳小小的,然後用餐的人也不少,再加上靠櫃台好近,珍珍我都不太好意思拍照,有點小拘謹。


哈~這裡也有真的麵包喔!


在初花裡用餐,水杯跟餐具都是自己到後面取用。


他們家的菜單還挺特別的,是用手寫的喔!

還蠻多頁的,珍珍沒有全拍完,就重點早午餐拍一拍而已,另外還有飲料跟披薩就是了。


早午餐接可搭配(三選一)

A。小杯豆奶(冰/熱)可續杯。

B。加$30可選紅茶/鮮奶茶/雲朵紅茶/美式咖啡

C。選擇其他飲料可抵押$30

珍珍想要喝看看他們家的豆奶,但是又想要喝咖啡,所以就另外點了一杯黑糖拿鐵 $130

咖啡的味道喝起來偏淡一些,帶點淡淡的黑糖香


初花早午餐的選項超多的,每一款的介紹都很吸引人,最後珍珍選了這個:

咬咬女孩 $260

這個價格算是在初花早午餐裡面價格最高的。


早午餐所有的東西就是這三樣喔!

珍珍看到菜單上面的介紹說:

咬咬女孩也就是法國人在說的Croque Madame,即是法國火腿起士吐司上加個半熟的荷包蛋。

寫食記也要有追根究底的精神呀!珍珍順便查了一下作法,另外發現一個有趣的地方在Croque Madame(女士)就是把Croque Monsieur(男士)加以變化,差別就是女士是在吐司上多加一顆半熟蛋,而男士沒有!這也太妙了吧~


剛送上桌一整個熱呼呼的,聞起來好香喔!
特別是看到這個半熟蛋,更是想要趕緊搓破它呀~




喔~天吶!天吶!!!
瞧瞧這多誘人的畫面~



這時也顧不得平常喜歡先吃生菜沙拉的習慣,熱呼呼帶有起士及蛋的食物,當然要趁熱享用最好吃囉!

吼~這真的要超級大力的推薦給大家!!!!!!

真的真的真的好好吃,超級美味的!


吐司麵包本身吃起來的口感就十分地鬆軟細綿,而中間層使用的是郭榮市火腿及奶油白醬,再加上最外層有著馬茲瑞拉起士及流下的蛋黃汁液,整個吃起來超級鬆軟滑順的,邊咀嚼時還可以感受到濃郁的奶香味以及煙燻火腿扎實的口感,一整個肉香/奶香/蛋香這樣合拍的交融著,覺得這天吃到這份咬咬女孩的珍珍好幸福唷~



吃完吐司後還真的讓人有點意猶未盡呢!

說到這個沙拉更是一絕呀~

沙拉淋上的是胡麻醬,味道會比一般餐廳來得濃郁些,且裡面的配料還有香菇/豆腐耶!很有那種吃涼拌的感覺,味道很香,挺合珍珍的口味,且吃完比較重口味的吐司再來吃沙拉,也會覺得比較清爽些。





初花離珍珍家算蠻近的,相信近期內我一定還會再訪,真的餐點好吸引人喔!
麵包也相當優呢~


順便附上那天珍珍預訂的兩款吐司:

芋尼吐司及火腿起士吐司,價格應該是分別都是$55吧?
因為那天珍珍付了$110(一包四片)


火腿起司還帶有珍珍最愛的義式香料的香味呢!


初花早午餐


營業時間:

星期三公休

週一 - 週二: 10:00 - 21:00
週四 - 週五: 10:00 - 21:00
週六 - 週日: 9:00 - 17:00


初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88%9D%E8%8A%B1brunch%E6%97%A9%E5%8D%88%E9%A4%90/211679722295352?fref=ts

郭榮市官網:http://unclekuo.com/page/4.htm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