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4:08:51寶弟

昨天阿庭帶火鍋來我家吃

昨天阿庭下午1點多打電話給我他說問我說我家可不可以吃火鍋我說可以阿ˇ
他後來阿庭跟小狗跟品琪過來ˇ
ㄏㄏ我那時候ㄑ買早餐
後來我門先用火鍋的東西ˇ吃到一半想找阿勝過來
結果阿勝他在家裡睡覺ˇ後來小狗吃到一半快不行他就ㄑ先休息還給我睡覺ˇ
後來樂設車來ㄌ我較小ㄐㄐ幫我到一下樂設
後來我也下去到樂設ㄏㄏˇ看到阿名叫他一下他問我等等要ㄑ哪裡
我跟他說都可以阿ˇ剛剛再吃火鍋他說等等ㄑ打撞球我說好阿
我較阿庭跟小狗她們ˇ跟阿明挑杆ˇ我門用好就快6點多
跑ㄑ超時空打到7點多ˇ後來阿明贏ㄌˇ小狗也書阿廷也書
還碰到我朋友撞球最強的
品琪問我說等等要ㄑ哪裡我說ㄑ往咖
我打給林敬偉他在睡覺手機關機打到他佳里他媽媽接的他說他在睡覺
後來不炒他
我就跟品琪跟小狗ㄑ大都會完ˇ
沒有朵久ˇ阿勝就打電話給我問我在哪裡
我跟他說我再往咖
他就過來往咖找我說ˇ等等陪他去三合夜市買外套跟衣服
看的好久喔ˇ阿勝他肚子也俄ㄌ就我陪他ㄑ吃牛排ˇ
阿勝請我ㄏㄏˇ
吃完我跟他說買外套不用買名牌的ˇ有的名牌沒有你想要的外套阿
後來我門就ㄑ樹林看ˇ終於看到他想要的外套
買完後回來ˇˇ就10點多ˇˇ番茄打電話給我問我哪時候回來我跟他說我在公車上面等等就到嚕ˇˇ
今天完的滿開心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