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3:30:38寶弟

昨天下午ㄑ我親姊姊家

昨天下午3點半跟我媽跑ㄑ我親姊姊家ˇ
到我姊姊家後就吃東西ˇ喝2平汽水
到晚上6點跑ㄑ吃韓國料理
吃沙鍋飯跟海鮮餅ˇ跟燻雞肉跟牛肉
吃到一半那間電的狗狗跑過來我門這桌看到有肉
還有我門哪肉給他吃看那隻狗狗吃的很開心ˇ
後來沒有肉他還一只等等到我門結帳那隻狗較米格魯超級可愛ˇ
那天狗他用他ㄉ頭跨在我的大腿上面ˇ
到晚上小黑打給我回來找他
到三重的時候小黑跟小雞都在ˇ
後來跑ㄑ三重夜市ˇ
小雞說要買東西ˇ
陪他ㄑ買
後來她們吃完飯
小雞他朋友打給他說啥要找他ㄑ夜電
後來我跟小黑跑ㄑ打網咖ˇ
後來小達打給我門叫我門ㄑ板橋後火車站找他ˇ
我門快到南亞夜市的時候蠟筆打電話給我問我們在幹馬我說朋友要找我門喝酒蠟筆說好樣的喝酒不找我ㄏㄏ我較跟他說不是我們要喝ˊˋˇ是朋友ˊˋˇ

後來到南亞夜市那裡附近找她們
後來大家一起喝酒邊聊天
聊到3.4點跑ㄑ打網咖ˇ打到早上
回來三重跑ㄑ吃早餐ˇ
吃完早餐才回家一下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