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20:40:04 逼逼逼

2009/05/16 衛生講習

今天一早就起床準備上課了
但是一到那邊,尷尬氣氛一直在
索性我到了毛跟邑瑜旁邊坐
早上老師講的還蠻受用的,所以我就一直抄一直抄
但是,8小時一天就可以上完嗎?
我整個很好奇…這樣下來我們也才上不到7小時
好奇怪,花$500毛是來吃便當的
我是來發呆的,大家也不知道來做什麼的
上的課,整個很悶很繁瑣

中午吃飯期間,想找毛他們一起出去聊個天作什麼的
結果,倒完廚餘的毛就消失了?!
只好自己跑出去亂晃晃囉!
自己就晃到快山下的五十嵐,買哥哥常喝的四季青
好像在喝泡茶的茶喔!還是無糖綠好喝…
騎回去的路上看到一家相館,要介紹毛的時候
接著眼前望入的又是一家五十嵐…靠靠靠靠
我跑遠了…跑去山下作什麼阿…真是的

下午上的課,跟早上幾乎是重複的
不過多了一些不同的筆記,也不小心知道了
我們在校生的中餐考題只有301、302而已
還好我們不是社會人士,不然天王題303ㄟ系喔!

第二節課的時候,老師在講廢話
沒有人在聽她講了…我跟謝佩在旁邊玩手機…
ㄎㄎㄎ,我一邊玩一邊打簡訊,這樣比較不無聊吧XD
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長,明明感覺玩了很久
怎麼就是還不下課的Feel,凱菱也在旁邊急
深怕趕不上等等要前往桃園的火車,呵呵

毛的鼻子吼…快差不多了…
一節課不知道嗑掉不知道幾包衛生紙
你吼,感冒快點好啦!不然病厭厭的
等等把身邊的人都傳染感冒你就災系阿…

等衛生講習的課結束後,我跟毛&佩決定等等出去亂跑
說要去so go,我就說等我機車零件換好再去
等我換好要出發時,厚厚厚厚!給我衝去東海玩
回來的時候還走過地方跑去新光三越…傻子嗎XD??

到so go看到排隊的秉桓、邑瑜、謝旻利
等待偶像的心情應該很雀躍,可是我卻沒有感覺…
或許是因為我不喜歡追星吧?不然心情不會這麼的平靜
索性就坐了電梯前往樓上18F等毛來
到了18F,酷弊了!好多插花的藝術、造園景觀
在那邊,我逛了許久,等著傻一次的毛&佩
等他們來,開始討論我們的曾經
假如他們繼續下去,鷹該會非常了不得
只是現在在這邊,沒辦法發揮到之前在桃農的技藝
有興趣的話…勤益那邊也許是不錯的選擇

後來我們跑到17F遊藝場玩,ㄎㄎㄎㄎ
這裡也有勁舞團耶!不過好貴!要$20
我忘了在哪裡看過只要$10or$15
害的我不想玩了…之前玩也只有在桃園叢林玩
都是被大陸人幹掉…可惡可惡
看毛玩,剛開始就玩高級,玩的快往生了
輸的頗悽慘…如果是我玩的話阿
可能會更慘喔!!後來她跑去玩狗狗的
好可愛喔那個遊戲,拉著狗狗在跑
可愛可愛可愛!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最後都被狗撞飛
可惡可惡可惡…我們玩完準備去樓下找邑瑜他們
結果,價位都太高了,我提議去逢甲
所以我們看到秉桓他們在東西時,就直接往電梯那邊走過去
不好意思喔!沒跟你們講就仙走啦!
是因為我們這邊不太習慣跟不熟的人一起
SO…拍謝啦!

到逢甲,我們去當小蝦米的,一直跟人家擠來擠去
一邊聊天一邊抱怨最近的心情差爆了
難得可以一次爆發,一次罵的過癮!爽啊!!
詢問一下毛跟佩對我的感覺,說我是有時候會讓人不爽
有時後還好,不過不會到恨之入骨的感覺
謝謝你們吼,我下次不會白目到底啦!
吵,也是要有內涵才吵的出來阿XDDD!!
ㄎㄎㄎㄎㄎㄎ

不過,我們吃完我去捅蜥蜴嚇到人
對不起啦!!我一直以為牠是娃娃…就捅下去啦!
誰知道我看到你們嚇到我也跟著嚇到
原來…牠是活著的…我對不起你阿~~~~蜥蜴:(
後來去看寵物店,在那邊放空看狗狗,超可愛的!!
結果就被狗狗嚇到…看來我真的很有狗緣
每隻狗狗看到我都要爆走撲上來…ㄎㄎㄎㄎ

結束逢甲這邊,她們還打算去看電影
拍謝,我還要回家看我上禮拜沒看到的敗犬
所以就分兩道囉!敗犬…要珍惜、要放手?
重點還要有勇氣是吧!
睡前終於把『愛,上了癮』看完
隔了好幾天,終於阿…

最後一次放手一搏…?
早死早超生阿!哈哈哈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