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2:07:16阿嘎 :)

【【阿羊點】】

【 約定的契約 】

簽約人:〔 阿嘎 〕
經紀人:〔 阿羊 〕
先說好違約金:《 壹千兆 壹仟億 壹仟萬 壹仟元 》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OK的 哈哈XD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不笑會死翹翹:)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不可以吧=ˇ=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什麼意思?!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大概是不會吧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再說吧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自殺?! 我不想= =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 =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我 好像很愛哭啊 ..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 ="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原來你喜歡自殘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 =?!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OK 的 OK的XD
◎答應我//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考慮
◎答應我//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噢噢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我不喜歡聽大道理= =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 ㄌㄩㄝ(羊和歪的答案xD)
◎答應我//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哪尼?!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笑瘋了XD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簽約人:
1.如
2.果
3.你
4.想
5.要
6.就
7.自
8.己
9.拿
10.吧









EnD*

上一篇:【【阿歪點】】

船家 2007-10-27 10:29:57

哈~這個好有趣喔,
問的問題都蠻重要的,
我覺得啦!
那~祝你天天黑皮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