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1 20:18:06鏡觴

【家庭教師】貝弗-斷劇


前言- 給翠紙妹子

小屁孩要升國中了我好感動啊((艸你滾
說真的長篇會要了我的小命((欸
不過我命也不小((去你的
畢業快樂啊w
既然是長篇,一定會跑出什麼弗蘭剛來瓦利亞之類的爛梗啊就看看吧((艸
說真的BF長篇因為兩人在一起的戲份太少很難衍生啊ˊ_>ˋ
不過就算戲分少還是很萌w ((欸你
說真的BF要打文打十篇(?)一定會有一篇(?)提到瑪蒙掛點弗蘭到瓦利亞
之前打文是有在避免這種橋段啦ˊ_>ˋ||
但是長篇的話為了延伸它的長度這種爛梗只好挖出來用((欸你滾啦你
除非你喜歡看剛對瑪蒙死心的王子對著青蛙耍傲嬌(????)ww
那我當然是100%歡淫(艸)  這梗真的用不爛說真的ˊ_>ˋ
從頭到尾一邊說一邊自我吐槽什麼的((咦?
不過啊,重點還是賀文嘛賀文
所以還是大喊小翠紙畢業快樂wwww
你超萌的啊!!!!!  ((重點錯!

---前言(根本是廢話)結束--- <我說雙面君啊你吐槽功力越來越強了>


這種感覺,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有時候目光會被他像吸住似的,移不開...。

回過神,已是他帶著無情緒的眼神,一邊毒舌的諷刺自己。

這種劇情,什麼時候開始的?

自從他來到瓦利亞  (作者:淦還真的出來了)

一開始對他還沒什麼感覺,

但他就像某種物質,慢慢滲進自己的視線,自己的人生



抽不出來了



-----我是分隔線w-----



「死青蛙--!!!」

「嗚啊啊~前輩脾氣還真糟啊~」

一道道銀光劃過冰冷的空氣,
固體與氣體互相摩擦的聲音貫穿這整個打情罵俏(?)的氛圍。

出任務的兩人

一貫的相處模式,一貫的言語,一貫的互動

<怕心思流落人情長  總說笑語化徬徨>

王子的難過,他總怕被心裡掛念的人看見

他背負的過去,太血腥

他決定的未來,太沉重

那時的悲愴,不能重演

悲劇,要由他自己親自阻擋下來


瑪蒙的死--一場悲劇   (作者:淦真的出來了啊啊啊啊)



「嘻嘻嘻,小青蛙你嘴巴可以再欠揍一點!!」

一甩手,無數擦拭得發亮的銀色小刀齊齊向目標物飛去

「唔啊--! 前輩請不要再用那種沒藝術美感的小刀刺me了好嗎-?」

貝爾的嘴角明顯抽蓄了一下,無數的青筋爆起

「死青蛙你再講一次看看!!!!!!!!!」

-----我是分隔線w-----

夜深

窗外的天空,很乾淨

貝爾手肘搭著窗櫺

想起知道噩耗的那天--

「啥?! 豆丁死了?!」

那應該是自己有史以來最震驚的一次

為什麼,不給本王子保護你的機會?

就這樣不告而別

太狡猾了...  瑪蒙


「墮王子,你睡在這裡幹嘛?」

--咦?!

睜開眼,光線鑽著劉海的縫隙,射入眼睛,到達視網膜

弗蘭

本王子,現在最在乎的

最需要保護的

本王子

絕對不會讓那種事情重演的

-----爛尾w-----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