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3 19:33:04鏡觴

【DRRR!】靜臨-陰魂不散

---------------------------------------
※BL向注意
※非設定CP迷慎入
---------------------------------------


----啪!


清脆的聲音

--理智線斷掉的聲音...


「哲--原--臨--也--!!!!!」
一頭金髮,帶著墨鏡,身穿酒保服的高大男子
抄起一台酒紅色的自動販賣機就扔向穿著黑色內裡的清瘦男子

「唉呀~小靜又來了呢~~」

臨也雙手插進口袋,慢慢走開販賣機的著地點,順利地躲開了龐然大物
順手將隨身小刀抽出,將刀刃移開刀柄,刀刃露出的時候閃著寒光

這種關係,從高中就一直到現在,多久了?

你追我跑,你扔我躲

那非常人的怪力,讓我越來越喜歡人類了呢,哈哈哈哈

「臨也啊啊啊啊啊啊啊」
又拔起一個停止號誌牌,抓著跑向臨也想要把他揮飛

臨也往後一跳,帶著戲謔的笑感受號誌牌揮過腹前的風
然後輕巧的後轉逃開--手還是插在口袋裡

「啊哈哈小靜超兇的啊~~~」
跑了一段距離後終於把手抽離口袋
做出投降的姿勢,假裝難過的眼,但嘴上掛著邪惡的笑
「小靜就饒了我吧~那麼暴力會交不到女朋友的喔~? 啊哈哈」

靜雄聽了這句瞬間定格
號誌牌在空中像時間暫停

臨也挑了挑眉
不知道他幹嘛突然像沒了發條的玩偶一樣不動

「算了,今天就放你一馬」
說完將手上的號誌牌往隨一處丟,掏出香菸跟打火機點燃,離開現場

臨也望著他的背影,不知為什麼有種空虛感從身體內部脹開

--明天再來池袋吧w

--來戲弄,小靜


靜雄抽著菸一邊走,一邊想著
...找什麼女友啊...

我還寧願,跟你一直你追我打...

--陰魂不散的這種感覺...,還有陰魂不散,我一直掛念的,你


---------------------------------------
啊哈哈哈淦我GG了:)))
第一次靜臨整個崩掉啊哈哈哈--->壞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