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00:22:06╭☆愛北鼻d婷☆〞

10/13

下禮拜要初考 ˋˊ 殺了我吧! >M<


殺了我 我會比較好過 不愛考考考 考屁唷!!


怎辦? 我都不會 上課有在聽 但是沒有懂 因為 我笨


笨蛋一枚 哈哈 不懂辣! 現在每天都做惡夢 難過耶!

不想去理會那些夢 那些夢真的是恐怖

不但是恐怖還有一些很噁心的畫面 噁心到我想吐˙˙想哭

最近真的過的好悶 好悶 悶到爆了!! ˋˊ

夢就是夢? 不會成真嗎? 壓力大? 還是想太多??

可以的話 我不想在夢見那些畫面 我寧可睡到飽 ˙ˇ˙









明天啊! 古坑國小有棒棒堂要去耶!! ˙ˇ˙

聽大頭說搭 難道他要去 = = 川 呵呵 ˙ˇ˙

報台都沒在整理 因為懶 哈哈 =ˇ=

不要罵我辣 我真的很懶 我想有人比我懶吧!

嘿嘿



飄飄

出去辣!

ㄇㄞ~

上一篇: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