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8 02:19:46dreamer

Hi, there!




時間不會忘記,遺忘的是心!  

2020年已經過了2/3,在這個new decade開始,多事之秋的一年,某天夜裡,我突然 "好想" 回顧這個,陪了我過去十(多)年的紀錄。於是乎,前天晚上,我打開網頁,從這個blog的第一篇文字開始,回顧(或甚至說 重新認識)那個被遺忘的自己。這一回顧,一整個很high。發現那十(幾)年間,最最精彩的,不是我感受上文字的紀錄,是曾經 妳/你和我(我們) 在貼文上的往返回覆。

YouTube還不風行的年代,文字往返裡,看到彼此的毒舌(好啦! 主要是我)、彼此的互動、關心、成長(異動)和文字堆砌醞釀裡的些....我想給它一個wording~感動!

花了一晚的時間,看過所有回覆後,從90張文字截圖中,再精簡到30幾則回顧。謝謝你/妳,和當年的我們! 前幾年,蔡康永在一場講座中說,(大概~) 康熙來了停播後,有一位觀眾對他說,康熙曾經是陪伴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但後來,有一天他不再看了。蔡康永說,他替那位觀眾開心,因為他成長了~ 沒有任何人、任何事,能永遠不變,但曾經經歷過的,其實都留了下來。時間不曾忘記,遺忘的心!

或許有一天,妳/你會突然經過"這裡",希望這段文字,讓你/妳知道,在2020年的這時刻,我想起了妳/你+我們。只要PCHome新聞台依然存在,我想我就不會關閉這個站台。即便現在喜歡拍照,多過於於打字,也不確定,是否還能有那麼多的感觸更新。但未來,who knows!

不論聊著聊著,回覆歪樓,還是大家乾脆搬板凳當自己家客廳聊起來,一切的因緣聚合~~ 原來,我都好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