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4 00:19:40dreamer

兩件事



情緒的累積,是猶如滴水穿石的。

一滴滴,撞擊到心坎,看似挺得住,卻也能鑿出不可逆的傷痛。

生活中,太多的面相,觀注自己內心狀態,清清楚楚,了了分明,

不是話述,不是功課,是需要練習的日常習慣。

情緒的潰提,可能如陰霾午後鬱悶的雷陣雨般

來自耳機裡傳來的一首歌,

抑或是健身房 淋浴間蓮蓬頭水柱下的突然醒覺

重點是,流出的淚,是健康的,是寬慰自己的

家人是重要的,照顧自己,不受委屈 也是重要的

當自己都不快樂了,怎麼還有能力去關愛別人呢?

朋友,算是吧...朋友!Line裡傳來的訊息

9月份要結婚了!

感動,她記得...當初我說的話

即便,我只說過一次!

感動,她真的 認我是個朋友!

震撼的是,這件事真的發生了

我不再,僅只於臉書上 她發文上頭的按讚!

她說很久沒有聯絡了...

我沒說的是,一句來自電影海報上的文字

nothing perfect lasts forver, except in your (our) memories

送給9月最美麗的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