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22:15:03☆小晴ღㄦ☆

8/11終極一家簽唱會

8/11 [天氣晴]

今天雖然沒有亞綸ㄅ過有口愛搞笑ㄉ大東^^

沒有亞綸沒關西有大東也OK^^

前一天一整天都沒睡..因為想說大東生ㄖ要到ㄌ所以要做卡片給大東

之後還有做大東ㄉ板子^^大東很開心ㄉㄋ^^

原本要早上6點出門ㄑㄉ可是...

卡片還沒做完 > <

最後拖到早上10點才出門 > <

還好我有叫我朋友幫我拿號碼

還好趕ㄉ上

呼~~~~

到ㄌ台北車站我先ㄑ買”大東”ㄉ板子^^

之後11點到現場好險還沒發真正ㄉ號碼牌....呼~~~~~

之後要有寫真集ㄉ才可以進入現場

好險我有帶上次給亞綸簽ㄉ那本

我第199號ㄝ差一點就200號之後ㄌ

200號之後沒有海報

反正我家已經有11張簽名ㄉ海報ㄌ還有一張是ㄑ八大送ㄉ

因為前200名也有海報^^

我那天第49號^^超前面ㄉ啦^^

ㄎ ㄎ。。。。。

之後我就坐下貼大東ㄉ板子^^

一堆人在看...好害羞歐....顆顆。。

之後東城衛就先上台拉^^

HIGHㄉ勒~

ㄊ棉先上台試音^^ "脩"真ㄉ很帥很酷ㄝ!!

ㄊ都很少講話ㄝ><ㄊ很專心ㄉ在弄吉他^^

之後”脩”到後面聽聲音O不OK^^超近ㄉ距離看脩ㄝ^^ ↓↓↓
專心ㄉ用吉他︿︿
超級ㄉ近︿︿
超級卡哇伊ㄉ"脩"
講電話ㄉ"脩"

之後禹哲大東陸陸續續ㄉ出來唱ㄌ一下

禹哲先出來唱最愛還是你︿︿好聽︿︿↓↓
在來就是大東來唱ㄌㄧ下。。好像是唱夠愛還是出神入化我忘ㄌ?!↓↓
之後差ㄅ多12點多八終極一家ㄉ成員一一ㄉ來到ㄌ台上

整ㄍ就超HIGHㄉ啦!!全場尖叫!!

拿後就連訪之類ㄉ。。。

在來就拍ㄌㄧ下照;拿後主持人就問拍戲那ㄇ累要ㄅ要來按摩一下芽之類ㄉ話

拿後就分組2ㄍ2ㄍㄧ組而且還是主持人分><

大東v.s寒;亦儒v.s小柔;禹哲v.s宇崴;東城衛就跟金寶三[任成文]

哈哈。。金寶三超搞笑ㄉ 

大東先被寒按摩 結果金寶三就在後面偷偷ㄉ按大東

大東還覺ㄉ寒ㄉ力氣怎ㄇ那ㄇ大

再來是禹哲八。。

金寶三還戳ㄊ最怕養ㄉ地方 哈哈 

之後該亦儒ㄉ時候超好笑ㄉ啦

全部ㄉ人一起上 幫亦儒按摩 呵呵。。

再來就唱歌啦!!︿︿
禹哲先唱ㄊㄉ新歌2首

一首是最愛還是你一首是愛我

超級好聽ㄉ啦!!QQ!!

愛我超HIGHㄉ啦!!好聽我喜歡這首歌^^

再來就是大東唱歌啦!!整ㄍ就HIGH一ㄍ字形容

好像在開"大東"ㄉ小型演唱會ㄡ

因為ㄊ唱ㄌ3首歌都是超級HIGHㄉ歌←我超愛ㄉ啦!!

1.夠愛[終極一家插曲]

2.出神入化[終極一家片頭曲]

3.終極一班[終極一班片頭曲]

夠愛超好聽ㄉ大東﹢東城衛一起合唱^^

唱完"脩"還有跟我棉講ㄊ的口號歐︿︿超口愛ㄉ啦!!

『台北是我的故鄉;我要引爆我的故鄉』讚啦!!

再來就是出神入化啦超級HIGHㄉ啦!!≧~≦

出神入化唱到一半飛輪海ㄉ來賓"亦儒"出場拉一起唱Rapㄉ地方^^

好HIGH歐~~HIGH爆ㄌ全場~大東整ㄍ就超級ㄉHIGHㄉ啦!!

大東一直自HIGH 整ㄍ就超級卡哇伊ㄉ啦!!

在來就唱終極一班片頭曲啦!!

唱到一半"大東"ㄑ拿ㄊㄉ好朋友米奇手套︿︿

整ㄍ就超級卡哇伊啦!!唱完ㄌ。。。

大東說ㄊ要把ㄊㄉ米奇朋友送給我棉︿︿

之後ㄊ就問問題

題目:夏天欠刀疤傑生多少錢?

而且大東ㄉ米奇朋友上有東城衛ㄉ簽名ㄝ

整ㄍ就好HIGH歐~~

再來就簽寫真集拉︿︿

齁~~該我簽寫真集時發生ㄌㄧ些事情><

工作人員真ㄉ很機車ㄝ><

ㄊ看到我ㄉ寫真書有簽過ㄅ讓我簽><

可是今天ㄊ棉是簽在第2頁><

既然ㄅ讓我簽><

好險台上有ㄍ工作人員說我可以簽︿︿

那ㄍ很機車ㄉ工作人員死老太婆ㄊ還跟我說你還是插進來ㄌ><

我心想乾你屁事阿><

害我沒拿到海報死老太婆><

好險我有簽到還有跟ㄊ棉握到手︿︿

跟大東握手握超久ㄉ啦!!

大東還用2隻手跟我握ㄝ︿︿

雖然沒跟大東講到話←因為我太害羞ㄌ啦!!ㄎㄎ。。

可是大東有一直看我&我為ㄊ做ㄉ新版子︿︿

我是在現場做ㄉㄡ︿︿顆顆。。

大東ㄊ有感動到ㄝ︿︿ㄊ很開心︿︿

因為我做ㄉ那ㄍ板子還滿大ㄉ啦!!

我在現場貼ㄉ時候還有一堆人在看我ㄋ.....

之後簽完。。。

拍照時間到啦!!

拍完ㄊ棉就趕場到台中6點ㄉ那一場ㄌ

原本我要ㄑㄉ。。

可是ㄅ知到怎ㄇㄑ><

可是拍ㄌ超級多ㄉ照片︿︿

大東還裝口愛嘟嘴被我拍到ㄌ︿︿

還有很多照片大東有看鏡頭︿︿

之後ㄊ棉下台要ㄑ座車我就跟過ㄑ拉︿︿

我還站在大東旁邊ㄝ︿︿

跟大東離超近ㄉ啦︿︿

之後ㄊ棉上遊覽車ㄉ時候。。

禹哲還拉開窗簾跟我棉隔著窗戶對話&說掰掰︿︿

之後禹哲還被工作人員罵><

禹哲就趕快把窗簾拉起來

可是我棉看ㄊ很想把窗簾拉開跟我棉隔窗講話︿︿

之後我就看一下車ㄉ門口看到大東在講手機

整ㄍ超口愛ㄉ

我叫大東大東還揮揮手跟我掰掰︿︿

之後我就回到舞台那。。。

發現東城衛還在那裡ㄝ︿︿

ㄊ棉在收樂器

我就趕快跑到前面拍脩。。。

脩真ㄉ很酷很口愛ㄝ

話超級少ㄉ啦︿︿

聲音超口愛ㄉ啦︿︿

脩還擺出很口愛ㄉ姿勢︿︿

ㄊ還有看鏡頭歐︿︿

之後。。

ㄊ棉下台後。。

我還拿大東ㄉ板子給東城衛簽名

雖然才簽ㄌㄧ個ㄅ過我已經很開心ㄌ

因為ㄊ棉要ㄑ趕場ㄌ

我還站在ㄊ棉旁邊ㄋ

我還幫ㄊ棉拍照歐

超級近ㄉ距離拍ㄝ

ㄊ棉就站在我ㄉ面前才離ㄍㄧ兩部而已

整ㄍ超級近距離啦!!

ㄊ棉還有看鏡頭歐︿︿

我一直跟著脩;我一直跟在ㄊㄉ旁邊︿︿

超近ㄉ啦@@

之後就跟著ㄊ棉看ㄊ棉上車啦!!

禹哲還ㄅ怕被工作人員罵還拉開窗簾跟我棉對話&跟我棉說掰掰︿︿

之後和弦[aChord]ㄊ還拉開窗簾親窗戶

整ㄍ超HIGH超口愛ㄉ啦!!QQ!!

好捨ㄅ得歐≧~≦

車開走ㄌ禹哲還一直跟我棉揮手說掰掰︿︿

超開心ㄉ啦!!

之後我就ㄑ找我ㄉ朋友ㄊ說ㄊ在地下街。。

我棉就ㄑ地下街找吃ㄉ

肚子超級餓ㄉ啦><

在找ㄉ同時還看到沈建宏ㄋ︿︿

現場還滿少人ㄉㄇ

看ㄌㄧ下我棉就ㄑ找吃ㄉ啦︿︿

整ㄍ就是吃到快吐ㄌ;超級飽ㄉ啦!!

之後我棉就ㄑ小西拍貼貼拉︿︿

我棉跟大東&亞綸拍︿︿

開心︿︿

雖然ㄅ是很成功啦!!

ㄅ過有拍到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