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0 16:09:23aaronning84

關於鵬鵬

鵬鵬,00後巨蟹座男生,乾淨,愛笑,很酷。沒紋身,有故事,會喝酒,不抽烟。怕孤獨也怕黑。圈子不大,但你別碰;後臺不硬,但你別動。一百個人嘴裡有一百個我,我是天使也是魔鬼;如果你沒瞎,就別從別人嘴裡瞭解我。我是逗比,也是你父親。身邊人不多,來了就別走。喜歡交友但不交狗,對我好的人加倍還你;和我耍心機的人,我讓你生不如死。

我不是人物也不是廢物。愛過人渣,信過賤人。來了你別給我裝逼,你敢裝逼我照臉踹。我不供祖宗,fzl.smt.blx.滾遠點。能好好的就別撕逼,處好了我們一起幹下麵的事情:

一起喝最烈的酒;一起騎最烈的馬;一起打最賤的婊;一起罵最渣的狗。

我高冷我廢話你也不能拿我怎麼的。我認識你嗎?我和你很熟嗎?時間長了我們熟悉了就好了,愛來不來,我也沒興趣認識你,你是垃圾渣渣也和我沒關係。

嗯,我是鵬鵬,餘生請多多指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