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20:03:23殷殤

陣 雨

景孤單 葉桑桑
落在過往人們的肩上
這畫面 有種帶不走的悲傷
我朝著你背對的方向

夜寂靜 風徐徐
將心的輪廓慢慢褪去
不理會 今夜有不同的情緒
這只剩一個人的雨季

我慢慢的閉上眼睛
等待另一個奇蹟
有疤的過往曾經 都不要緊 那些已是過去

我緩緩的睜開眼睛
相信一定會過去
這只是一場陣雨 告訴自己 明天就會放晴

有太多思緒要整理 有下個目標要前進
有點不小心 又想到你

有很多時間去忘記 還有別的事要努力
那些快樂會 一直延續

我的胸口 曾有你住過的痕跡
那些回憶 讓我們靜靜的溫習

-------------------------

這是很早很早之前的作品了 竟然還可以被我翻到

稍微做了一點修改 有看過修改前的人 就會發現..

是孑然不同的感覺 終於有寫出自己喜歡的作品了

上一篇:夢 很 短 暫

下一篇:兩 份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