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14:31:03殷殤

好朋友/野狼

昨天,騎野狼的你來找我們..知道你跟你女友的分手的消息
我這做兄弟的,真不知該為你歡喜還是為你傷悲。她如此待
你,而你卻仍無怨悔地付出。雖然在愛情的世界裡,一切都
變得盲目,但你在付出的同時,卻又是如此地冷靜與理智,
真的很想幫你跟她說些什麼..一對佳人轉眼成怨偶,你說造
成今天如此的局面,絕不是一天兩天,長時間的忍受,紙始
終包不住火,火山爆發後..那炙熱的岩漿燙得讓多少對情人
分開。她無理地情緒化與不時的拳腳相向和,你無止盡的忍
受退步。知道你們在一起之後很快便同居了,當初的浪漫感
動也也被日常瑣碎的一切消磨殆盡,兩人淡而無味地這樣走
下去..恐怕也是分手收場,所以你總是想製造些情趣、浪漫
,好幫你們這兩個平常就沒法子磨合的齒輪,加些潤滑劑,
而她卻總是白眼以對!一次兩次..唉!如此自我的妳,可知道
傷了多少遍他敏感的心,踐踏了幾次他那微薄的尊嚴,在家
如此..學校也是如此,男人啊!是個極為幼稚的動物,面子是
我們在外唯一最想要的東西,但妳卻連一點都不給,妳問面
子值多少錢?我能代他跟妳說..在很多時候它可能值幾十塊;
有時可能是幾千萬甚至無價!

那晚上,你來找我們訴說著當天的情形,臉上挾帶著平時的
你所沒有的落寞的神情,眼睛裡則是霧濛濛的一片..想必當
時心頭更是千頭萬緒地,過了不知多久,我跟你一起去吃東
西..你騎著野狼,奔馳在文心路上,而坐在後座的我,只是
靜靜地聆聽野狼那低沉的咆嘯聲,我感受到你摧油門時的悲
傷、憤怒;聽見到它的哀嚎、怒吼,「野狼是一台很MAN的車
」經過那晚,我更認定了這句話

----------------------------

愛情是接受不是忍受 是習慣 是謙讓 是同甘共苦 是心理的一種昇華
是自私 是佔有 是開始也是結束 是貢獻 是得到 是無止盡的破壞、
維持與修復 是患得患失 是半失去自我 是最大的矛盾 是靈魂的提升

上一篇:一 個 人

下一篇:公告

latte pig 2007-01-29 23:40:47

大尾了..= ="
直接譙我??
泣>"<..唔..
(躲到牆角畫圈圈了我)

latte pig 2007-01-26 14:49:10

我說..面紙一包..99塊錢..
貝比說..面子..是無價滴..

pig大哥加油囉..

版主回應
此子非彼紙 = =&quot
幹什麼龜啊 要看清楚
2007-01-28 18: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