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01:15:58殷殤

無 限 空 間

在 這 場 遷 移 中

我 載 沉 載 浮

在 根 本 無 崖 中

誰 消 失 殆 盡

刻 意 的 快 樂 轉 進 次 序 無 限 的 途 徑

應 當 為 自 我 嘲 諷 的 轉 角

沒 能 擋 住 無 奈 變 遷 的 我

感 受 到 了 這 樣 深 沉 的 嘶 吼

『有些話不必說,我想你必定明白,有些事不能做,請相信我有理由。』

疑 懼 刺 入 我 心

不 安 穿 越 能 控 制 的 範 圍

微 微 曙 光 照 亮 了 你 偽 善 的 側 臉

光 向 胸 口 透 去

你 已 成 一 俱 焦 屍

    該 休 息 了

            不 真 實 的 自 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