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21:13:07宏仔

分開第159天

12月6日星期四是分開第159天...
愛妳的心不會因為時間而改變..

天不藍,因為舖滿幸福的顏色;風不靜,因為正傳送我的思念;
手不冷,因為手中還有你的餘溫;心不空,
因為有你...在我心的最深處。〔我好想你〕

相愛時需要真心,爭吵時需要溝通,生氣時需要冷靜,快樂時需要分享,
愛上你是種依賴,想念你是必備功課,幸福環繞在我倆滴身邊,
唯一有我有你~愛情

喜歡你摸著我的頭說:你好乖;我也喜歡抱著你說:你好壞;
更喜歡旁人羨慕的說:你們好恩愛;感謝你讓我沉浸在幸福中!

喜歡是一種很甜蜜的感覺,那怕只是一陣微風、一首平常的歌、
一句普通的話、一個肯定的微笑,一切幸福就溶化在空氣中的水分子裡,
這是我體會到的幸福。

一杯咖啡,一陣柔柔的香味飄來,加兩顆方糖,用精緻的小湯匙去攪拌,
喝了一口,那濃濃的香氣一直在口中徘徊,有種淡淡的苦味!
有種失戀的滋味!

最近天氣很冷,但當我牽起你的手,感到特別溫暖,也因為有你,
我的世界更美好...想問你...是否願意讓我一輩子牽著你的手....

上一篇:分開第158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