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8 12:14:33

猿猿

大姊的女兒,小猴子一隻
我討厭會吵會鬧的小孩
可是昨天回來看到他,很安靜嘛...算你識相

一進家門大家就叫我快點上樓去看看這隻小猴子
我都還沒放下行李欸,大家會不會太急啦一一
原來她們是希望我去看看他醒著的樣子,還不錯可愛啦

第一印象,好小喔,好紅喔
我死盯著他,想看看他會不會被嚇到,可是他完全無動於衷
好像是還看不太到東西吧,所以搞得我像在耍白癡
拿玩具在旁邊晃啊晃的,他也一點反應都沒有

沒關係,我有人類最強的武器,正所謂雙手萬能
我用我的手去搓他肉肉的腳,嘿嘿,他眼神飄了一下
怕他感冒,於是把被子蓋上轉攻他的手
他的手指頭好長,亂揮亂揮的,我就像在逗小喵一樣的逗起他的手

果然好玩,他也會像小喵一樣要撲我的手,真的超好玩
後來我兩隻手一起跟他的兩隻手玩,感覺他快被我玩瘋了
這時我大姊就說,小孩子玩太兇晚上會作惡夢,所以我只好收兵

難得發現這麼好玩的玩具,你以為我會這樣善罷甘休嗎
當然不可能,所以我轉而繼續攻擊他的奶嘴
小小的一張嘴巴,怎麼能把奶嘴吸的那麼緊啊
哼哼,你越吃我就越要把他拉出來,一開始不敢用力,怕他哭
可是後來發現拉奶嘴只要用點技巧就很容易,於是...拉拉拉

他真的蠻好笑的,奶嘴被拉出來,嘴巴就一直張著,都不會閉上
當場讓我不想把奶嘴還他,想看他會張到什麼時候
可是我發現他皺眉頭了,我真的很怕他哭,只好趕快還他
就這樣又玩了一陣子,我大姊開始一直用斜眼看我,他一直說我會害他作惡夢

好吧,剛好我的肚子也已經餓到不行了,我就暫時放過你這隻猴子吧
後來晚上猿猿真的哭了,好大聲喔,真是夭壽,好險我不在樓上,不然更吵
後來我還是上去看了一下,馬上被我大姊唸
"你看看,他作惡夢了啦"
哈哈哈,看來我功力蠻強的,玩沒多久就真的讓他作惡夢,噗

跟猿猿的第一次接觸,很有趣,不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