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00:52:42~~萍水相逢~~

絕命終結站3之避無可避~~~~

九十五年 二月二十五日 星期六
今天下午小妞找說要看”絕命終結站3”,
好趁機湊合她甲意的對象(原來竟是和我同期的,也算是同梯啦!)
,原本意願不怎麼高,但終究還是輸在她的哀求攻勢,阿勇果然還是很嫩,
結果就降相約下午五點半於誠品峨嵋店等囉!
出席的人員一共四位,分別是小妞、松鼠妞、還有同梯ㄟ再加上我。
結果時間一到,他們全都遲到了,
早到的我竟又意外破財了,為了替愛車找尋車位,
在那附近繞呀繞的同時竟背警察杯杯給開單了,
人行道禁止機車通行,開罰得九百元,
好險杯杯還挺好心的,只開我一張行人違規的舉發單,開罰360元,
心情頓時倒是挺沮喪的,但也沒甚感難過,就算是花錢消災,
或許讓我躲過了看不見的劫也說不定,
畢竟錢能解決的事情都還算是老天爺法外開恩!
謝謝警察杯杯之後,繼續覓尋車位囉!
車位停好人還是沒到,我只好一個人先去逛逛誠品書店囉!
東瞧瞧西瞧瞧之下,倒是瞧中了一本傅佩榮的著作”活出自己的智慧”,
隨意瀏覽之下還挺不錯看的,有機會應該是會去買回來看看。
時間滴答滴的,他們總算出現了,後來決定先購票再去飽餐一頓。

終於,
好戲總算上演了。
絕命終結站3一開始的氣氛就令人不寒而慄,
遊樂場的怪怪嘻笑聲,緊接而來的便是一連串的惡夢開始!
整部看完竟是沒有一位能生還,感觸超深的,
如果人的一生真的是由死神所擺佈,有形的苦已經夠多了,
卻還有無形的苦來折磨,那人生還真是苦海呀!
難道盾入佛門就是所謂的回頭是岸嗎?
見解有限的我當然是不得而知囉!

鏡頭再給它拉回來,面對這次的身亡事故,編劇倒是挺狠心的,
每一幕都是極其悽慘,心稍一鬆懈,以為精采躲過,
結果橫諸眼前的畫面竟是慘不忍睹的血淋淋,
提著爆米花的手還真有冒冷汗且微麻的感覺耶!

人生無常,世事難料!
縱使雲霄飛車的失事率再低,當命運的死神找上你,
終究還是得揮揮衣袖,含淚告別!
每當看完災難片,就真的會有莫名的感恩之情油然而生,
能活著的品味當下是一種幸福,
身體健康是一種幸福,可是幸福的當下又有誰能伴我看見呢?
一個人的自己其實並不孤單,會有孤單的感覺無非是心有所繫!
此刻的窗外依然飄著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