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2:39:24I’m 企ܤ

為什麼你要把我變的那麼好..讓我想變心的機會都沒有..

我有個好情人........打勾勾承諾許多山盟海誓
在失意的時候....... 她總會想盡辦法逗我開心
我有個好家庭........我想要的從不會讓我缺少
可是我不學好........讓他們擔憂煩惱不能放心
..................
....................
許許多多夢寐以求的
就只儘想要有個好情人 好的家庭
我曾經如此輕易就可以得到....
回想幾年前.............
那是我最壞的時候 壞得很澈底
販毒 槍械 ......等等 沒一個好的
其實我真的可以無憂無慮過日子..沒必要碰那些東西
當時我笨得為了朋友 家可以不要 女朋友可以不顧
家人最怕警察來做客..
我女友也心知肚明卻從不數落我的不是..
她總是在回家前...
一臉擔心慌恐又強笑的對我說.......
"你是我的寶貝.你要幫我好好照顧你自己.不然我....死都不會原諒你"
我常開玩笑回她....我真的不是一個好情人
要不要跟我分手唷..妳一定可以遇到比我更好的人..
她總是傻傻的笑著..一付可愛的模樣...
2月初..情人節前10天吧 為了想讓她開心
我偷偷去訂了99朵紫玫塊
.............
...................
情人節那個月...一堆人買毒不知道要幹3小
一通通的電話...要我幫忙調貨..
"好吧好吧....再幫個幾次... 我就不做了...."心裡這樣想著..
隔日中午過後 我不接任何電話
啟動了來電無鈴無震
她...我心愛的她..
像瘋了似的...一直打電話來給我...
很清楚的記得..我還很不耐的跟朋友說
這女的很煩勒..我就是不想接她電話
事後...記錄中..
她打來給我的最後一通電話
時間是2月11日1點49分....

隔天...

從我幾個好朋友口中得知...
那個傻女孩昨晚有來找他..問他有沒有看見我
知道我在哪裡嗎...等
想想自己對她真的很壞很慘忍
心想如果她的情人不是我..她應該會過得很快樂
心疼之下...我拿起了電話...
撥了她的電話號碼... 她沒開機
打去她家......她家又沒人在...
我沒想太多...我回到我租屋處
還記得.過了中午後的一通電話... 是她好朋友..
她電話裡哭訴著說...你這個人不配當我好朋友的男友
她終於可以放下你了...走了
我開玩笑的回說..去哪...她去找別的男人 要跟我分了是嗎
....................
...........................

2月11日凌晨近2點的一場車禍.一輛卡車.......她在輪下當場帶走了...

......................
...........................

原來上天是如此的不公平...
沒讓她有機會跟我說聲"我們分手吧"
如果她這機會...
相信現在陪伴她的人...一定會是個好情人..

2月14日...

我獨自在租屋處....一個電鈴..
心想..她回來了..這一切都只是她的騙局..
.......................
原來在門外的是一束失去主人的玫瑰花...
我再也忍不住...視線剎那間模糊了起來
...............................
..........................

到現在....我還在後悔著...

沒有好好接起那最後一通的電話.....